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紅龍的殘酷迫害使我有了真正的愛與憎(下)
2013/06/03 17:03:49瀏覽35|回應0|推薦0

經歷了大紅龍的殘酷迫害我看到了神的全能與拯救雖然神許可大紅龍迫害我但神並沒有離棄我仍時時在陪伴著我看顧保守著我不允許大紅龍奪去我的性命儘管大紅龍施盡了各種卑鄙毒辣的手段但它只能摧殘折磨我的肉體卻不能奪去我的性命不能掌控我的靈魂不能摧殘我的意志因我的一切都在全能神的手中掌握神是全能的大紅龍是無能的大紅龍只是神作工中的一個襯托物藉著大紅龍滅絕人性慘無人道的迫害與無恥行徑襯托出了神的全能奇妙智慧與美善同時也讓我對大紅龍的醜惡嘴臉及其邪惡反動的撒但實質有了真實的認識大紅龍這群惡魔比土匪流氓黑社會還邪惡比野獸還凶殘比蛇蠍更惡毒它們任意地折磨糟蹋信神之人手段之卑鄙惡劣歹毒簡直讓人無法形容它們就是惡魔下界是污鬼邪靈投胎轉世是撒但邪靈的現形化身大紅龍的的確確就是神的仇敵也是所有神選民的仇敵是可咒可詛的只有神才是拯救人類的那一位只有神最愛人也只有神才能賜給人類真正的人生將人類帶進光明美好安寧的境地大紅龍只能敗壞人糟踏人殘害人吞吃人大紅龍就是萬惡之根罪惡之源我願徹底背叛大紅龍這老惡魔老撒但將身心完全奉獻給神好好追求真理還報神對我的拯救之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1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