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能神帶領我逃脫了大紅龍的魔爪(下)
2013/06/03 15:05:10瀏覽26|回應0|推薦0

到了山上我找了一處蘆葦叢躲藏了起來由於這幾天我的精神一直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之中這會兒一下子鬆懈下來我明顯地感覺到一種從未有過的疲勞再加上好幾天沒吃東西了飢餓感也隨即向我襲來天黑下來了氣溫也越來越低此時的我感到異常的寒冷因著身上的衣服被雨水淋透了全身上下都是冷冰冰的整個身子都在瑟瑟發抖飢寒交迫的我不知自己還能撐多久……就在我失去信心時我想起了這幾天的經歷看見神一直在帶領我雖然我悖逆神不根據神話看事不信的親人都是魔鬼),也不聽弟兄姊妹的勸告擅自跑回家但神還是憐憫我眷顧我不但沒有因著我的悖逆向我掩面還處處向我伸出了大能的手在我最危急無助的時候向我顯明他的作為加給我信心帶領我從最危險的處境中逃了出來……想到這我覺得自己虧欠神太多了內心感到無比的自責和懊悔同時又感覺神就在我的身邊眷顧我安慰我鼓勵我希望我現在能剛強起來能信靠他依靠他走出困境我深深體會到了神對我的愛與期盼下決心一定要靠著神逃出大紅龍的包圍圈回到教會好好盡本分還報神愛

於是我靠著神加給的力量一點點地往前走一路上大紅龍的人很多為此我不敢大意只能一路走一路停避開大紅龍的視線幾天逃難下來因著沒吃東西我已心力交瘁精疲力盡只能靠喝自己的尿液來維持生命後來我雖然找到了水但只能解渴不能充飢這樣體力還是不能恢復每次硬撐著走十幾步就得坐下休息一會兒有時實在沒力氣了就禱告神靠神加給的力量再繼續往前走到了第七天當我艱難地走到山腳下時全身都癱軟了再也沒有力氣行走了只剩下了一點喘息的氣力……我不知自己還能支撐多久也不知自己什麼時候會死去正當我絕望時神的話突然在我耳邊響起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的話又一次成為我的支柱動力使我有了信心有了前行的力量是啊我的生命本來源於神是神的生命之氣在供應支撐著我並不是食物或毅力使我存活的所以我相信我的生死也掌握在神的手中神要我活著那我肯定就不會死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就要靠著神繼續走下去但我不知自己身處何處因一路上為了避開大紅龍的追捕我已迷失了方向只能朝著馬路的方向艱難地移動著身子神深知我的軟弱和需要再一次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不久我在路上遇見了一個老伯他給了我兩個柑橘並給我指明了方向吃了兩個柑橘靠著神加給的力量我終於從大紅龍的重重包圍中逃脫了出來在第十天安全地回到了教會

經歷了這次逃亡我深深感受到了全能神對我的愛與憐憫我是因著不相信神的話放不下情感而被親人出賣遭到大紅龍追捕的但神並沒有因著我的悖逆將我丟棄反而帶領保守我使我從大紅龍的魔爪下得以逃脫了出來回顧那段艱難險象環生的日子當我面對大紅龍的瘋狂追捕心驚膽戰時是全能神的話語作了我堅強的後盾使我在仰望之中看見了神的作為當我身陷絕境被大紅龍四面圍攻時是全能神大能的手庇護著我使我在危難中化險為夷轉危為安當我肉體軟弱精力幾乎耗盡時又是全能神的話語給了我信心和力量賜給我食物使我戰勝了飢餓寒冷戰勝了自身肉體的軟弱得以從死裡逃生全能神對我的愛實在太深太大了逃亡中我真切地體會到了神慈母般的廣闊胸襟深深地感受到了神的可親可愛更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對比大紅龍的瘋狂追捕我一個軟弱愚昧的人竟能從它佈下的天羅地網中逃脫這讓我看到了神的大能大紅龍的無能只有神是萬物的主宰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大紅龍永遠是神手下的敗將只要神不允許大紅龍縱然使出百般力量渾身的解數也奈何不了神的選民同時我也更加看透了大紅龍邪惡卑鄙反動的真面目大紅龍妄想取締神的末世作工在地上建立無神區竟然不擇手段地殘害抓捕信神之人恨不得將跟隨神的人都趕盡殺絕斬草除根真是地地道道的惡魔一點不差看到大紅龍倒行逆施邪惡反動的本質我體會到了神在大紅龍國家作工的艱辛與危險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跟隨神的人尚且遭到大紅龍如此的逼迫追捕可想而知神道成肉身所遭受的危險逼迫追殺不知要比這高過多少倍……神為拯救人類付出的心血與代價實在太大了

感謝全能神雖然這次的逃亡給我的肉體帶來了一些痛苦但卻使我對神的信加增了許多對神的愛也有了一些認識與體會心中激起了對神的渴慕之情也產生了對大紅龍的切齒痛恨我決心誓死跟隨全能神花費自己的全人來還報神的大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1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