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雖破碎心更堅 至死不棄榮耀神
2013/06/02 22:47:39瀏覽35|回應0|推薦1

人雖破碎心更堅 至死不棄榮耀神

四川省 堅強

20045月的一天我在貴州省××市一名姊妹家裡聚會警察突然闖進來不由分說就在姊妹家開始翻箱倒櫃隨意搜查將搜到的神話書籍機子沒收我隨身攜帶的手機傳呼機電話卡與800元現金也被警察強行沒收至今未歸還)。隨後警察把我抓到了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省公安廳調來了6名警察都是彪形大漢它們用哄詐等手段對我嚴刑逼供整整五天不給我飯吃審訊時又用很厚的雜誌猛砸我的頭結果什麼也沒問出來警察惡狠狠地對我說:「你們這些人比劉胡蘭還劉胡蘭老子辦了50多年的案還是頭一次遇到你們這樣的。」它們為了撬開我的嘴接著用刑它們把我的雙手反銬在背後吊在鐵門上一整晚我的手被吊得又酸又痛痛苦極了我在心裡不住地呼喊全能神是神的保守使我活了下來由於我還是什麼也不說這些警察氣得幾乎發狂它們怒氣沖沖地恐嚇我:「你快跟老子交代清楚了否則有你好過的告訴你前兩天才吊死了兩個犯人!」它們看到我仍是什麼也不說就捏造了幾大篇罪狀篡改口供逼我簽字畫押我不從就有五六名警察衝上來拽著我的手讓我強行按手印這哪裡是人民警察呀明明就是惡霸流氓

隨後它們把我轉至××市看守所一到看守所警察就將我全身的衣服強行扒光脫得一絲不掛接著又用電警棍戳我我被電得暈死過去它們就用一桶桶的冷水將我潑醒然後繼續電擊就這樣電擊暈倒潑冷水反覆地整把我折磨得生不如死就在我即將支撐不住的時候神帶領我想起了經歷詩歌202首《難得為神盡忠心》:「人雖破碎心更堅難得為神盡忠心最後一次機會不能錯過辜負神終生遺憾千古罪人是屬撒但我心忠於神不再糊塗傷神心超脫人事物我敬拜神神因我受屈辱理當為神爭光該為神活一次來報效神安慰神心我能有幸遇上神為神受苦是榮幸未能盡好本分千古遺憾豈能善罷甘休是人就當站起來就是順服至死也要滿足神一次。」神的開啟給了我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不管大紅龍怎麼折磨我我都不能向它屈服我要為神活一次說實話這一次受酷刑若不是神的保守我真的活不下來了我在看守所裡被關押了28天後警察又把我送到了××市拘留所拘留所裡全是賣淫的犯人她們得的都是艾滋病性病之類的不治之症那裡簡直就是個病毒坑警察把我和這些人關在一起我只能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吃喝拉撒全在一間屋裡警察還強行讓我們背書如果背錯了就會遭到拳打腳踢連犯人也可以任意地毆打我們信神的人在那裡基督徒根本沒有人格尊嚴可言只能任它們為所欲為地踐踏宰割但不管它們怎麼折磨我還是靠著神什麼也沒說

拘留五個多月後警察宣布我被判刑一年半轉至××市勞教所執行在勞教所警察把我們兩姊妹與吸毒犯關在一起更可恨的是警察為了羞辱我們強行將我與另一姊妹的衣服扒光讓我們一絲不掛地站在幾百人面前示眾任意侮辱我們就因為我們是基督徒警察還向所有的人大聲宣布:「這兩個就是邪教分子如果你們也去信邪教下場就和她們一樣。」當時我心裡想我們什麼壞事都沒做就是信神走人生正道就這樣凌辱我們而那些真正犯罪的吸毒的賣淫的倒沒有遭到這樣的整治大紅龍真是打擊正義崇尚邪惡它們就是倒行逆施逆天而行的魔鬼示眾之後我們被帶回囚室犯人也對我們拳打腳踢當時天氣很冷有零下十幾度警察再次扒光我們的衣服命令我們在陽台上紋絲不動地站了兩天兩夜只要稍微一動就是一頓毒打這一切我們只能默默地忍受我們沒有絲毫反抗的權利有淚只能往肚裡咽站在寒冷的冬夜我抬頭仰望那滿天的星星心裡一陣陣的難受我不是為自己的肉體受折磨難過我只是覺得我們中國人信神怎麼這麼難呀我們什麼壞事都沒幹卻要遭到這麼殘忍的對待要是有一天我們能自由自在地信神那該多好啊那兩天沒凍死的確是神對我們的保守看顧)!但是大紅龍越迫害我越恨大紅龍我信神的心更堅定了雖然它可以打我整我任意羞辱我但是我的心是已經歸向神了魔鬼施盡各種手段也不能讓我背叛神其實撒但已經敗了我的神已經得榮耀了

在監獄裡我們過著豬狗不如的生活每天都被強制不分白天黑夜沒完沒了地幹活出苦力甚至不讓我們睡覺如果達不到它們要求的產量就要被加刑但我們沒有一分錢的報酬我們幹活所掙的錢都讓監獄貪佔了獄警還教唆我們說謊話搞欺騙當有官員來視察工作時警察就教我們撒謊說這裡每天都吃六菜一湯白天只工作8個小時如果不按它們教的說就要挨打

這次的牢獄生活讓我徹底看透了大紅龍的邪惡實質它對待信神的人簡直是要置於死地斬草除根才高興它折磨人的手段不是人能幹出來的它們的確是魔鬼撒但投胎轉世它們是該受神咒詛的今天我生在這個大紅龍國家要想在這裡信神注定要受逼迫受羞辱但即使這樣我們也不離開神大紅龍越逼迫神越得著榮耀了正如神話所說就如耶穌那一步工作就在逼迫他的法利賽人中間才可得著榮耀若是沒有法利賽人的逼迫沒有猶大的出賣耶穌不能受譏笑不能受毀謗更不能釘十字架也不能得著榮耀神在每一個時代在什麼地方作工在何處作他在肉身的工作他就在何處得著榮耀也從那處得著他要得著的人這是神作工的計劃是神的經營。……在你們中間沒有一個人能受到法律的保護反而受到法律的制裁更大的難處是人也都不理解你們不管是親人也好父母也好或朋友同事也好都不理解你們當神不要你們時你們在世上根本沒法生活下去但就是這樣人仍不捨得離開神這是神征服人的意義是神的榮耀。」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

現在我又回到了教會繼續盡我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的愛今天我信神是天經地義沒有任何勢力能攔阻我信神愛神我要永遠讚美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