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歷大紅龍的迫害我「獲益匪淺」(下)
2013/06/02 22:38:07瀏覽38|回應0|推薦0

經歷大紅龍的迫害我「獲益匪淺」(下)

藉著經歷大紅龍的抓捕使我對神與神的作工更有認識看到大紅龍的確是為神的作工而效力的當我進到監號裡看到不大的屋裡擠滿20多個人個個都是光頭有傷害犯搶劫犯強姦犯殺人犯鋪頭監號的負責人是法院的貪污犯他們嘻笑逗罵滿口髒話大紅龍把我扔在這幫非人之中我的心緊縮起來我是信神追求性情變化追求聖潔的人與這夥污穢骯髒的人同住一室心裡難受極了好像隻身落入大海更像受了奇恥大辱一般我向神呼求:「親愛的神啊我現在感到非常孤獨寂寞心裡很苦很苦我實在不願和這些人在一起但我不求神免去我的肉體之苦也不求早日出獄只求神能與我同在現在我實在不能沒有你此時此刻只有你是我的唯一了。」禱告後神開啟引導我使我想到神是那麼聖潔那麼至高偉大卻忍受天大屈辱來在最污穢之地——中國作工而且與一班被撒但敗壞得滿身污穢敗壞的人同生活神得受多大苦啊神尚且卑微我又談何尊貴神從天來在地完全是為拯救人卻遭到各宗各派的抵擋定罪褻瀆毀謗還要受大紅龍的追捕逼迫……神所受之苦太多太大了是人的語言無法表達的也是人無法理解的以往我在神話中認識神為拯救人類受了許多苦那只是在道理上通過了現在我被囚禁與獄中的人本屬同類沒有多大區別而自己都深感厭憎不可一」,那神來在污穢之地與我們這些敗壞至深的人在一起得受多大痛苦得需要多大的忍耐啊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因著神對人的愛嗎倘若神的愛少一點人類都無法被挽救我越揣摩越覺得神太愛人了神的實質太美太善了在監中的一個月裡我時時都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中活在神的祝福之中活在神愛之中那期間我學會了真實地禱告知道了什麼是真實地依靠神雖然吃的是窩窩頭心裡卻甘甜無比我的心與神是那樣的近在監號裡喇叭經常播放流行歌曲有許多是咱神家用的曲調有一首是我會背唱的喇叭唱曲我配唱詞認識神的實質並不是兒戲需了解神的性情這樣不知不覺你就對神的實質逐步有了認識同時你自己也會向著更高更美的境界去邁進最終你會為自己醜惡靈魂而感到羞恥更感到無地自容你觸犯神性情的行為就會越來越少你的心與神的心越來越近你會逐步生發對神的愛慕之心這就是人類進入美好境界的象徵這就是人類進入美好境界的象徵。」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150 了解神的性情達到的果效》監中有個人問我:「你老爺子挺樂呵的還唱呢!」他們哪裡知道我的心我是在審判刑罰中讚美神呢

經歷這次被抓坐監我的確得著了許多看到神作工太實際了神要變化我就擺上合適的環境讓我經歷讓我對神不僅有進深的認識更對大紅龍的反動實質有認識有真實的恨這種恨不摻有己意私利不是因肉體或外部原因就是說並非因抓我而恨它而是因我對它的邪惡實質有認識而恨是因它太卑鄙太惡毒而恨它引誘整個人類犯罪在中國妄圖建立無神區對道成肉身的神實施追捕與造物主公然對抗實在是可咒可詛我從心裡感謝神感謝神的擺佈感謝神加給我試煉加給我那麼多真理沒被抓之前我總是怕抓經過這次經歷我脆弱的性情剛強了許多我不再懼怕大紅龍了因大紅龍只不過是外強中乾的紙老虎而已自那以後我每天都有咒詛大紅龍的禱告且從心裡認識到大紅龍就是神手中的工具是為神的作工效力的是神手中的襯托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