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歷大紅龍的迫害我「獲益匪淺」(上)
2013/06/02 22:30:17瀏覽89|回應0|推薦0

經歷大紅龍的迫害我獲益匪淺

無名

以往對神揭示大紅龍邪惡反動本質的話我只是點頭承認表面上接受並沒有從心裡對其有真實的認識與恨惡神知道我的缺少藉著大紅龍效力為我擺上一次筵席」,使我獲益匪淺20029月中旬的一天下午我們二線人員在一起研究線索××市派出所的四個警察突然闖進來將我們幾個人強行抓捕並扣上手銬帶到派出所大紅龍將我的一手銬在凳腿上另一隻手銬在床木框上而腳被綁在另一張床腿上整個人兩臂張開斜身45就這樣折磨我一夜我還親眼看見大紅龍把另一個弟兄兩隻胳膊緊綁在後背強行讓其趴在冰涼的水泥地上數小時不許動並且喪心病狂地用皮鞋往他身上猛踢還狠踩他的後腰他們對待神家的弟兄姊妹狠下毒手如同對待仇人一般

第二天××市公安局的×政委帶領公安局宗教處的一名姓李的人特意來這裡審訊我它們把我當大頭兒)。李外表很文雅說話溫和始終面帶笑容一看就是個知識分子開始它利用攻心戰術講一些信仰自由」「坦白從寬之類的話題它在那邊說著我在心裡默默禱告神求神保守我無論大紅龍利用文攻還是武圍我都不當猶大出賣神家利益我故作很喜歡聽的神態聽它說下去幾乎一個上午它見從我嘴裡得不到它們想要的東西便一反常態臉一下沉了下來凶相畢露惡狠狠地說:「你不說我們也啥都知道你們的神家住陝西省是不是?」我反問它:「你咋知道是陝西?」它冷笑說:「你們的書裡說神住錫安』,『西安是陝西省省會你們這夥人都是些沒文化的人把西安的西印成銅鐵錫的。」聽了它的回答我差點沒笑出聲來心想:「這個文質彬彬的知識分子連神話中的錫安山都不知啥意思還大言不慚地訓斥別人真是典型的天使長無知愚蠢狂妄!」緊接著它又說出幾句令我吃驚的話它站起來手指著我說:「你們都認為殺人案是大案錯了殺人案不是大案在中國多的是殺幾個人不算啥殺人犯跑了就跑了啥時抓著啥時算可對你們這夥人可不能客氣因你們能顛覆國家政權要不為啥我們特意從外地趕來……」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怪不得神說大紅龍的實質是邪惡的是神的仇敵怪不得它大肆抓捕信真神的好人原來它怕信全能神的人顛覆國家政權怕全能神來奪它的權這真是屬靈的爭戰正如神話所說要將神的全部都毀於一旦要將神再次污辱暗殺企圖拆毀攪擾神的工作怎能容讓神與牠同等的地位』?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插手人間的工作呢怎能容讓神揭露牠的醜惡的嘴臉怎能容讓神打亂牠的工作這魔鬼氣急敗壞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治理牠的朝綱怎能甘拜下風醜惡的面目原形畢露令人哭笑不得實難提起這不是牠的本質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如今神親自道成肉身來在大紅龍國家發聲說話賜人真理拯救活在大紅龍權下受其蒙蔽苦害的人人一旦接受了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之道就會識破魔王的本來面目與各種陰謀詭計就會棄絕它恨惡它咒詛它與它決裂就都會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認祖歸宗敬拜真神大紅龍妄圖永久地佔有人妄圖保住自己的統治地位所以它要作最後的垂死掙扎極力抵擋神這樣它注定要與神與真心信神的人勢不兩立不共戴天回想以往因我對大紅龍的本性實質沒有認識還總活在夢幻中盼望大紅龍的首腦們都信神那該有多好到那時就天下太平了被抓時我心裡還氣憤不止:「我們信神何罪之有犯你家哪條王法了?」姓李的話給了我答案我明白了這幫傢伙外表看似西裝革履道貌岸然其實質都是抵擋神的魔鬼撒但都是大小妖精神說妖魔鬼怪在世橫行一時將神的心意將神的心血封閉得滴水不漏真是罪大惡極怎能不叫神著急怎能不叫神生發怒氣嚴重地攔阻抵擋神的工作太悖逆就連那些大小妖精都狗仗人勢隨風起浪明知真理故意抵擋悖逆之子!」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面對這幫大小妖精」,對照神話我心非常平靜並且不由自主地笑出了聲一個狗警拍打我的頭:「你挺高興哈?」我點點頭」。它瞅了我一眼覺得不可思議走開了

下午姓李的安排人把我送進收容所雖說在那裡面過的是非人的生活但我卻得著了在監外無法得到的東西藉著大紅龍抓捕我虐待我讓我清楚地看到大紅龍就是撒但的化身實質就是邪惡反動它專門與神敵對專門迫害信神的好人而對那些貪污犯黑社會及各種犯罪行為卻實施包庇慫恿它口喊無神論大肆逼迫真神限制人信真神與此同時卻又大力支持人信假神拜魔鬼邪靈國家大力支持修建許多廟宇不惜投巨資而且現今不管城市農村遍地供假神拜邪靈到處彌漫燒紙燒香的氣味正如神說總是教導人無神的魔鬼之地上遍及偶像遍地上空散發著一股燒紙燒香的令人噁心的味道簡直讓人喘不過氣來似乎是毒蛇翻滾時蕩起的臭泥之氣叫人不禁吐瀉出來而且隱約聽見惡鬼的唸經之聲聲音似乎從遙遠的地獄裡傳來叫人不禁打起冷顫來地上擺滿了偶像五顏六色成了花花世界而魔王卻獰笑不止似乎陰謀已得逞人卻什麼都不知也不曉得魔鬼已將人敗壞得昏迷不醒垂頭喪氣。」「在喊著沒有神的同時自己卻把自己當作神,『毫不客氣地將神推出地界自己卻站在神的位上做起魔王來簡直是不可理喻讓人恨之入骨似乎神與牠是冤家對頭似乎神與牠勢不兩立企圖將神趕走而自己卻逍遙法外這等魔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神話使我茅塞頓開它們抓我苦待我並不是針對我這個人也不是因我做錯了什麼它們是針對神來的它們是與神勢不兩立這是靈界的爭戰此時我對大紅龍的實質有了認識心裡不再迷茫了以往總認為國家逼迫信神的簡直不可思議如今有了答案大紅龍就是逼迫神的惡魔它們若不逼迫神那就證明這道不是真道了常言道:「自古真道受逼迫。」回想前段時間有個朋友勸我別信這道流了理由是國家反對公安局抓人都被大紅龍愚弄得是非不明善惡不分竟以國家支持與反對來定奪真假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1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