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紅龍的迫害使我愛神心更堅(上)
2013/06/01 15:40:39瀏覽36|回應0|推薦1

大紅龍的迫害使我愛神心更堅

山東省 志堅

20033月的一天我到宗派裡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時被宗派人報了110」,隨即大紅龍的爪牙趕來將我帶到了派出所一下警車一群警察便像惡魔一樣蜂擁而上強行給我戴上了馬牙銬這種手銬是帶鋸齒牙的人越掙扎手銬越緊縮往肉裡扎)。到了審訊室它們又把我摁倒在一張鐵椅子上橫上一根大鐵棍扣上扣然後用鐵鎖鎖上面對這場面我驚呆了看到大紅龍這樣興師動眾對待我就像對待重犯一樣再看看它們那副凶神惡煞的樣子個個虎視眈眈地瞪著我一個手無寸鐵的女人此時的我不禁有些驚慌膽怯心想:「大紅龍會怎麼對待我呢若對我嚴刑拷打我該怎麼辦?」就在我恐慌之際神話在我耳邊響起什麼是得勝者基督的精兵要勇敢靈裡靠我剛強爭當作戰的勇士與撒但決一死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二篇說話》神話使我慌亂的心很快平靜下來心情放鬆了許多不再那麼緊張害怕了認識到這是靈界的爭戰是神讓我作見證的時刻到了我要做基督的精兵與撒但決一死戰絕不向黑暗勢力屈服投降於是我趕緊在心裡向神默默地禱告:「神哪我現在落在了大紅龍的手中我知道這都有你寶座的許可可我心裡沒有著落不知他們會怎麼整治我因此有些膽怯害怕神啊只求你加給我信心與力量賜給我膽量與智慧願你作我堅強的後盾使我靈裡剛強壯膽有依靠不管這夥惡魔使用什麼毒招我都願意站住見證來滿足你。」禱告後我裡面有了與撒但決一死戰的信心與力量

緊接著大紅龍開始對我進行審訊當它們問我具體地址姓名時我沒有如實告訴它們隨後它們就到那個地方去查結果白跑了一趟回來後它們氣急敗壞獸性大發把我的雙手反背銬上其中一個爪牙在我的背後使勁拽銬子那手銬牙直往我的肉裡扎手腕被扎出了洞鮮血順著兩手直流了出來看著它們一個個橫眉怒目的惡魔相我心裡不禁又有些打怵但神話又在我裡面引導只管仰起頭來不要害怕有我——你們的父親為你們做主……只要多在我前祈求禱告我會把所有的信心賜給你們那些執政掌權的從外表看是凶相但你們不要害怕那是因為你們信心小只要你們信心上去一切都將不在話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五篇說話》神話又給了我莫大的信心與力量是啊神是全能全智的神是主宰萬有的神大紅龍的爪牙從外表看是凶相但在神的面前它們都是灰塵是紙老虎即使它們獸性大發將我的肉體打死卻殺不了我的靈魂因我的靈魂在神的手中掌握著我絕不能畏懼大紅龍不管它們怎麼殘害我的肉體也轄制不了我的心禱告神依靠神只要我憑著信心與神配合肯定能站住見證的再說人的肉體本來就是屬撒但的是最低賤的東西我不能體貼它倘若我因體貼肉體而被大紅龍的淫威嚇倒當了猶大那我不但成了撒但的笑料還將永遠成為被神恨惡被人唾棄的千古罪人想到此我不敢怠慢立即在心裡向神禱告:「神哪雖然我肉體有軟弱但我不能體貼它不管大紅龍怎麼迫害我折磨我我也絕不向黑暗勢力低頭絕不出賣任何一個弟兄姊妹出賣神家利益就是豁出性命也絕不當可恥的猶大!」此時我心裡不由得想起了一首經歷詩歌:「頭可斷血可流子民骨氣不能丟神的囑託掛心頭定要羞辱那老撒但……」在神的開啟激勵下我心中感覺有了無窮的力量憑著神加給的智慧與大紅龍周旋著第一次審問無果第二次第三次的審問它們仍是一無所獲就這樣我雖身處魔窟但有神話在裡面使我剛強壯膽有神作我堅強的後盾加給我信心與力量我無所畏懼對什麼都不感覺害怕了

然而大紅龍並不甘心失敗它們對我又開始施行詭計第四次審訊時派出所所長親自出馬上陣了它假惺惺地給我摘下手銬讓我坐在躺椅上還拿來電暖器給我取暖這下我不知該怎麼配合了又趕緊禱告神:「神哪你知道我身量太小缺少的太多這樣的環境我不知該怎麼經歷求你帶領我。」這時神話又在裡面引導我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裡面……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儘管大紅龍硬的不行又來軟的但我應識破撒但的詭計用智慧打敗撒但絕不上它的當於是面對惡魔的甜言蜜語我一直安靜在神面前默默地呼求神依靠神用神賜給我的智慧與它們周旋在神的帶領幫助下我又一次勝過了撒但的詭計

在派出所整整呆了四天在這四天的時間裡我看清了大紅龍的本來面目看到它們個個如同蛇蠍般惡毒殘暴簡直就是惡魔下界它們不給我飯吃連涼水都不給喝一直把我的雙手反銬著儘管大紅龍用慘無人道的卑劣手段殘害我折磨我妄想讓我屈服可惜它的如意算盤打錯了我在神的帶領下不但沒有被它的淫威嚇倒反而更看清了它的凶狠惡毒邪惡卑鄙的醜惡嘴臉也更加體嘗到了神對我真實的愛雖然大紅龍不給我吃的喝的還反銬著我但神卻安排一個同牢房的小姑娘給我麵包吃一個男的也拿大火燒給我吃使我既沒餓著也沒渴著我實實際際地感受到神對我疼愛至極雖然我身陷魔窟卻有神的陪伴有神極大的看顧與保守由於大紅龍在我身上再無計可施無奈只好將我送到了拘留所

被押進拘留所我生平第一次見識領略了大紅龍監獄的景況拘留所的大門是用螺紋鋼大粗棍焊接的三道鐵網大門窗戶上鑲的是鋼管大鐵網看看鐵窗鐵門鐵鎖鏈高牆大院真是插翅難飛進入牢房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長炕炕的北頭是廁所吃住拉撒都在這一個屋裡簡直就是人間地獄和豬狗生活的地方沒什麼區別第二天我就聽那些犯人講前兩天有一個信全能神的女的剛被判了兩年刑聽後我有些坐臥不安了若被判了刑以後就過不上教會生活了這不耽誤自己的生命長進了嗎再說世人會怎麼看我如何評價我他們肯定會諷刺挖苦我而且親人也不會拿我當人待了……我越想越難受痛苦滋味難以表達就在我憂心忡忡思慮萬千之時神話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經歷熬煉的愛才堅強不脆弱無論神什麼時候試煉如何試煉你你都能將自己的生命置於身外能甘心為神捨掉一切甘心為神忍受一切那你的愛就純潔了你的信也有實際了那時你才是一個真正的神所愛的人才是一個真正的被神成全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神話使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想想基督來在地上作工一直受著大紅龍的逼迫追捕至今沒有枕頭安息之地我又怎能有安樂之所呢今天我為了信神追求真理受什麼苦都是應該這苦都是我蒙拯救必須受的苦因只有苦難熬煉才能純潔我對神的信與愛才能使我成為一個真正愛神的人在神話的引導下我心裡亮堂了雖然按著我的肉體不願服刑但現在我明白了神的心意明白了受苦的意義與價值我願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於是我便安靜在神面前向神禱告:「神啊在你的試煉顯明中我看到自己太自私卑鄙總願體貼肉體維護自己的臉面地位卻不甘心為你奉獻自己神啊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我是一個污穢敗壞的人如今既然蒙了你的揀選就該為你獻上我的全人只要你需要我作這方面的見證我甘願順服接受你親自的潔淨與成全一切任你擺佈安排不管世人如何評價我看待我也不管是譏笑還是挖苦我不再為自己考慮什麼只願橫下一條心豁出一切滿足你即使把牢底坐穿也要為你站住見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0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