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權制度下的警察 竟然是一幫無法無天的土匪惡棍(上)
2013/06/01 14:01:58瀏覽44|回應0|推薦0

紅權制度下的警察
竟然是一幫無法無天的土匪惡棍

山東省 小兵

上學時老師經常對我們說警察是人民的公僕維護社會治安為老百姓保家護院」,再加上媒體的宣傳標榜我從小就把警察當成了伸張正義的使者」,對它們特別崇拜甚至把它們當成學習的榜樣嚮往自己將來也能夠像警察一樣保家衛國除暴安良

後來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雖然從神話中看到神揭示大紅龍罪惡滔天並且聽弟兄姊妹也經常交通說大紅龍如何殘忍如何用各種卑鄙手段刑訊逼供殘酷迫害信神的人等但因著我被大紅龍蒙蔽太深加上沒有親身經歷也沒有親眼所見所以對大紅龍的邪惡實質並沒有真實的認識與恨惡警察伸張正義高大形象依然屹立在我的心中由於我的悖逆神擺設環境使我經歷了大紅龍的殘酷迫害非人的折磨以及黑暗的牢獄生活我才看清了大紅龍的醜惡嘴臉對它有了真實的恨惡

記得一天中午我正在家準備睡午覺突然兩名警察破門而入它們以協助調查因妻子反對我信神而起訴離婚並將我告到了公安局為由強行把我拉到車上押到了派出所它們二話沒說給我帶上手銬之後又強行將我帶到縣巡警大隊並把我關進了拘留所

在拘留所裡警察將我身上的東西全部搜走後便將我關進一個住有十多人的屋子裡一進門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潮濕的地板上鋪了薄薄的一層稻草上面放了幾床髒亂不堪的被子枕頭旁還放著一個大馬桶潮濕的霉味加上馬桶的臭氣混合起來真是令人難以忍受這哪是人住的地方簡直連豬狗都不願意呆而大紅龍卻用來關押人這哪裡把人當人對待此時我聽到外面大紅龍的爪牙對裡面的人破口大罵還隨意把人拉出去教訓一頓有一個人因頂撞了它們幾句就被拉出去銬在牆上打得鼻青臉腫外面不時傳來受刑之人的慘叫聲哀號聲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這時我想起神說的人都活在人間地獄裡」「魔王……侵吞人的屍骨這些話感到太現實了因此我一刻也不敢離開神感覺離開神隨時都有被魔鬼吞吃的危險我在心裡不住地禱告神神也與我同在使我的心異常平靜雖知道大紅龍不可能放過我但我立定心志絕不能背叛神成為羞辱的記號於是我就強迫自己吃了點飯喝了點水準備好力量與魔鬼對抗

果不其然當天下午警察就把我帶到了傳訊室先問了我的姓名家庭住址及被抓的原因……對於它們的問話我一一回答著看到它們這樣文明地審問我不禁覺得它們並不像我以往所聽說的那樣凶神惡煞誰知我的這一想法剛出來只聽地一聲主審的警察因著對我的回答不滿意便拍著桌子破口大罵:「你胡說你以為你幹的事我們不知道你參與邪教組織到處傳道破壞法律實施擾亂社會治安蠱惑民心傳播邪教企圖與共產黨作對快說基督在哪裡聖靈使用的人在哪裡你的上司是誰你又傳給誰了都做了哪些惡事?」聽到它們給我編造的謠言與莫須有的罪名我非常氣憤便極力反駁說:「你們搞錯了吧我是奉公守法的公民我有我的合法權益你們不能這樣誣陷我你們說話得有證據不能冤枉人否則你得負法律責任。」我的話音剛落它們扇了我兩個大嘴巴並惱羞成怒地說:「老子就是法律我說你參與了你就參與了你嘴還挺硬你不說也不要緊等一會兒十八般刑具會讓你說的你不說我撬也得把你的嘴撬開嘿嘿……」說完便是一陣陰森可怕的獰笑不禁令我毛骨悚然我急忙說:「你們可以調查我沒做什麼違法的事。」這更激怒了這夥惡魔它們不由分說劈頭蓋臉對我就是一陣猛打打得我暈頭轉向兩眼直冒金星面對它們蠻橫不講理凶神惡煞的樣子悖逆的我不禁存著僥倖心理這幾個人太壞可能不是真正的警察真正的警察不應該是這樣的想法剛落又進來幾個人其中一個問道:「審得怎麼樣?」它們罵罵咧咧地說:「這小子嘴還挺硬王科長你來審吧!」我一聽這是個真警察這下可有我說理的地方了於是就趕緊說:「王科長我並沒有犯法它們卻把我帶到這地方
……」沒等我說完它便惡狠狠地說:「我是專門與信仰宗教的作對的你信神得先問問我我讓你信你才能信不讓你信你就不能信否則就是反黨反國家!」接下來它們對我又是一陣拳打腳踢我的臉不知被打了多少巴掌火辣辣的又麻又疼身上被狠狠地踢了數腳頭也被厚厚的文件夾打得嗡嗡作響打我的人直到累了才罷手這一陣猛擊徹底打醒了我神用事實回擊了我的觀念讓我徹底看清了大紅龍的真實面目自己所崇拜的伸張正義的使者形象在我心中徹底消失了它們哪裡是在伸張正義維護老百姓的合法權益分明是一夥抵擋神逼迫神的流氓惡魔信神明明是天經地義最正義的事業在國際上也是合法的但在大紅龍國家卻遭到如此殘酷的迫害與打擊這不正顯明了大紅龍抵擋神殘害神選民的惡魔實質嗎此時面對它們慘無人道的折磨摧殘我看清了大紅龍抵擋神逼迫神迷惑人吞吃人的醜惡嘴臉內心深處對它的仇
恨油然而生並且神話也在裡面激勵著我現在是時候
……將全部的心血全部的代價都為此奉獻撕破這魔鬼的醜惡的嘴臉使被蒙蔽的受苦受難的人從痛苦中奮起背叛這老惡魔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遊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黑暗的社會狼狽的看家狗為何不讓神隨便出入他造的人間?」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神話給了我無窮的力量與信心是啊現在是時候了我再也不能受大紅龍的蒙蔽了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著無論大紅龍怎樣殘酷折磨我我也絕不做猶大於是我趕緊向神禱告:「神啊求你不要離開我我不再對大紅龍抱有任何的希望與幻想我願聽你的話順服你的擺佈安排更願你加給我信心力量聰明和智慧我願靠著你與大紅龍周旋決戰到底即使死亡臨到我也絕不當猶大!」感謝神垂聽了我的呼求禱告後我信心百倍頭腦變得異常的清醒對警察一舉一動的意圖好像都能看透無論它們怎麼刑訊逼供都沒有從我的嘴裡得到它們想要的任何信息它們看這樣在我身上用刑已起不到作用了氣急敗壞的三個警察又變本加厲地折磨我它們用腳踩著我的腿把我的手硬往後拉給我銬上了背銬頓時我的胳膊猶如螞蟻在啃骨頭一樣酸痛難忍接著它們又用鞋底狠抽我的臉猛踢我的軟肋……用盡各種卑鄙的手段來折磨我妄圖讓我屈服於它們的淫威但神始終與我同在開啟引導我使我想起了神在恩典時代曾說過的話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唯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1028聖靈的開啟使我剛強壯膽堅信我的肉體和靈魂都在神手中大紅龍再怎麼折磨也滅不了我它即使殺害了我的肉體也殺不了我的靈魂它們殘酷折磨了我兩個小時這期間我一直與神親近不敢離開神半步靠著神加給的力量與大紅龍周旋在神的帶領下我始終沒向大紅龍屈服低頭最後它們沒有從我身上審問出什麼只好無可奈何地把我送回了牢房看著它們狼狽不堪的樣子真讓我感到可笑又可恨回到監室我的雙手已失去知覺根本無法將門打開只感到雙手的血管像要崩裂一樣睡覺時只能把手舉過頭頂才能緩解手上的血壓我不知這樣的刑訊還有多少次不知下次大紅龍還會用什麼手段來苦害我折磨我想到這些我的精神幾乎要崩潰了便趕緊向神禱告:「神啊你知道我的軟弱你更知道我還能撐多久還能承受多大的痛苦撒但在時刻攪擾我讓我體貼肉體我知道這是撒但的詭計我願意背叛肉體與你配合求你保守帶領我再次加給我信心和力量我不願當猶大不願做一個出賣神家利益的人讓你厭憎如果我肉體承受不了願你咒詛我讓我死我也不願做猶大。」藉著禱告我慢慢摸著了神的心意在這樣的環境裡神是讓我為他站住美好響亮的見證並不是讓我死我即使被大紅龍折磨死也是我該死絕不背叛神之後我的心安靜了下來等待著明天的刑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04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