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紅龍把我薰成了「鬼」 全能神將我變化為「人」(下)
2013/05/29 23:28:51瀏覽37|回應0|推薦0

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我那個支離破碎的家竟然在我與丈夫接受全能神後破鏡重圓了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弟兄姊妹告訴我要將福音傳給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蒙拯救這是極大的善行但弟兄姊妹又對我千叮嚀萬囑咐說一定要傳人性好的人想來想去在我認識的人中還是我丈夫人性比較好於是我就給他打電話沒想到他在另一個城市已經接受神的福音了他也正想打電話把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告訴給我我心裡高興極了因著神的奇妙安排我們又走在了一起信神後我一直認為我比丈夫追求比他明白真理比他會交通所以還是從心裡瞧不起他有一天我看到神話中揭示敗壞人類實質的話說人一直活在黑暗權勢的籠罩之下被撒但的權勢捆綁不得釋放而且人的性情經過撒但的加工越來越敗壞可以說人一直活在撒但的敗壞性情裡不能真實愛神那麼人若想愛神必須脫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屬於撒但的性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神的話讓我慚愧不已但也讓我明白了神拯救人的心意回想以前那個狂妄得不可一世的我無論我說什麼都得讓丈夫聽我的若是不聽我就想發火不管丈夫做什麼事我都覺得不合我意我總是嫌棄他貶低他那時我總認為是丈夫身上的毛病太多才導致我發火的卻從來不知反省自己看了神的話後我才明白原來我所流露的是撒但的敗壞性情我之所以與人無法相處都是撒但把它的毒素加到我裡面造成的回想從小在部隊我接受的是紅色教育從教科書老師的說教到新聞紀錄片所宣傳的都是」,恨帝國主義恨國民黨恨日本恨美國……好像都是別人對不起我們總之聽見新聞上說誰與中國對立我就恨誰就想和他們戰爭心中的仇恨越來越多心裡越來越陰暗逐漸人的性情也被扭曲了但國家的教育卻把這種仇恨說成是愛國主義」,正義感」,以此來迷惑人為其效力這種教育給人帶來的嚴重後果是使人總把眼光盯在別人身上都是看別人不好最終導致仇恨加增與人爭鬥我們看到的局面就是一家人互相仇恨同事之間仇恨同行之間仇恨……人與人之間除了恨就是鬥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撒但的毒素就是這樣種到我裡面的而全能神的話語字裡行間流露的是神的生命神話教導我凡事要省察自己認識自己不要總把眼光盯在別人身上告訴我們凡事要嚴格要求自己對待別人的缺欠要寬容饒恕……神的話使我豁然開朗我按照神的話省察自己發現我與丈夫之間的戰爭都是因為我太霸道本性太狂妄造成的認識到這些後我心中的仇恨消失了覺得還是自己太虧欠丈夫了平時對他大呼小叫呼來喚去的太不尊重人了我活出的完全沒有人的樣式回想我剛進教會時的醜態我更覺得無地自容我也明白了今天在神家就是學做人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今天神作工來拯救人就是要把被大紅龍敗壞成魔鬼的人類變化成真正的人這是神拯救人的目的自此我開始操練凡事認識自己多發現別人的長處逐漸地我發現丈夫比我誠實他有啥說啥不偽裝不像我這麼虛浮而我常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隱藏起來處處顯露事事偽裝奉行的完全就是大紅龍那套假冒為善的處世哲學漸漸地我對他的態度從心裡有了轉變我能從神話中看事公平公正地對待人了當他流露敗壞時我就對照自己的缺少看到自己也有這些敗壞時就不再嫌棄他了彼此能達到饒恕包容理解往日的爭吵抱怨不知不覺就在神的刑罰審判中煙消雲散了如今我們彼此和睦相處互相關愛不再有是非對錯勾心鬥角猜測懷疑一切都在全能神的鑒察之下對我來說這是最大的神蹟奇事我們這個家庭從爭吵到和睦從破裂到復原我的確體嘗到神話的威力勝過顯神蹟奇事的威力神的刑罰審判給我們這個家庭帶來的是拯救是最真實的愛我們要向全世界的人大聲宣告唯有全能神才能賜給人類真正的幸福生活我們全家有幸接受神末世救恩才有了真正的和睦

親愛的同胞們只有全能神能改變人只有全能神能拯救人在當今社會沒有哪一個人能徹底解決家庭戰爭家庭破裂的問題只有神有這樣的能力與權柄我真心地奉勸還沒有來到神面前的同胞們敞開你的心門傾聽一下造物主向全人類發出的拯救之聲吧你一定會看到神的拯救之恩也會看到神的愛與憐憫神話說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挽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的作工是不會等待任何一個人的你若失去了這唯一的機會將會遺憾終生的等到災難降臨的時候再醒悟就為時已晚了同胞們快快醒悟吧全能神正等待著你的歸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9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