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紅龍把我薰成了「鬼」 全能神將我變化為「人」(上)
2013/05/29 23:25:30瀏覽38|回應0|推薦0

大红龍把我薰成了
全能神將我變化為

四川省 變化

我出生在一個軍人世家以前我總以自己七年的軍校生涯感到自豪為有一個優秀共產黨員的軍官父親感到驕傲為自己從小接受紅色教育感到光榮可如今我卻以這些為我人生中最大的恥辱因為我這個生長在紅旗下的紅苗與這些共產黨員革命世家接觸得最多看多了一幕幕黑暗骯髒的醜態……就連我自己也身陷其中難以自拔在不知不覺中也被它敗壞苦害

1993我在北京一家證券公司上班當時因為職業的關係我所接觸的人多是些央行領導銀行行長證券公司經理房地產公司總裁大學教師等等他們都是些社會精英當然他們中多數都是共產黨員因為在這個國家裡不是黨員就很難得到提拔重用)。我剛進公司與這些人接觸時覺得很榮幸認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們都是些有知識有文化的社會上層人物與他們在一起一定能提高自己的素質修養可現實生活中的他們卻讓我大跌眼鏡我進入公司後不久我們證券公司的經理和一個兼職的大學老師便拉著我和公司的員工們一起看黃色錄像他們說話放蕩淫穢低級下流這些行為讓我很難將他們與高級白領和為人師表的老師聯繫在一起我也第一次明白了什麼叫道貌岸然後來四川的一家公司為了搞貸款通過我們介紹給央行的一領導送去兩個漂亮女孩領導笑納後公司便得到了貸款一次招商銀行的行長為了讓央行多給他們撥款請央行一處長和他的情人吃飯我也在場),其中有一道菜是一隻龍蝦就這一隻蝦就花去了兩萬多元央行處長一次送給他的情人一千多元的金項鏈和一千多元的手提包要知道當時是在1993老百姓一個月的工資才只有三百多元錢看到他們的奢華生活我很是驚訝這就是金融界高官的生活後來由於工作關係我又和公安打交道發現他們經常進行掃黃打非的清剿行動但各處還是紅燈區妓女氾濫非但沒有被制止反而更加猖獗通過公安朋友的透露我才知道公安每次行動將那些嫖客抓捕後就進行大額罰款否則就以毀其名譽要挾而那些妓女被抓後也得交錢長相好的則被公安們留著自己享用所以這個行業屢禁不衰後來由於工作的調動我回到了四川發現我的兩個哥哥都在部隊工作其中一個還立過一等功」)在一起時總是說一些低級下流的事都成了典型的淫蕩之徒我的父親是個師級幹部外表看是個威武的軍人暗地裡卻喜歡看美女他從報紙書刊上剪下很多美女照粘貼在一個本子上沒事就偷偷地欣賞」……在工作接觸中我聽到各級政府官員部隊領導都說成都是一個去了不想走的城市為什麼呢因為那裡美女多成都的大街小巷都是洗腳房按摩室歌舞廳堪稱當代的所多瑪」,是淫亂娛樂的最佳場所所以全國各地包括北京的領導都爭先恐後以開會檢查工作等名義蜂擁成都這些領導在開會時養精蓄銳睡大覺會後早有人為其準備好了一切會議結束後便按著流程開始吃身邊時時都得有小姐陪著他們的座右銘是老婆心中留小姐身邊有」,帶著小姐遊山玩水住酒店挪用公款給小姐買金購銀以各種名目開具發票以便上賬報銷臨走時還要接收各個企業為換取其批示簽字的各樣厚禮這就是當代共產黨員腐敗墮落生活的真實寫照從他們身上我看見了共產黨員的風采」:樣樣俱全因著他們的奢侈淫蕩他們的家庭多數都是支離破碎名存實亡更為可恨的是這種邪惡潮流現在反而被視為正面事物誰若沒有婚外情就是沒有魅力窩囊的標誌這種由共產黨員帶頭引導的潮流導致多少個家庭破裂使多少人活在痛苦的深淵中無力掙脫這些事實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其實我也是其中的一個受害者

在社會單位家庭這些共產黨員的薰陶下本想近朱者赤的我沒想到卻被噴了一身污泥濁水我也開始隨從這個世界的邪惡潮流每天濃妝艷抹活像個妖精衣著暴露認為是時尚自認為很美喜歡聽別人的誇耀之詞活在追求人見人愛的邪情私慾中隨後也染上了抽煙喝酒打麻將看黃色錄像唱歌跳舞打情罵俏的惡習逐漸地我被捲入這黑暗邪惡的社會潮流中不能自控那時我的人生觀被扭曲還認為不會這些的就是殘廢就無法在社會上立足從此我活在了荒誕淫亂的人間地獄中靈魂被魔鬼的毒素撕扯著吞噬著……在這個大染缸裡我被薰成了」!當染上這些惡習後我逐漸地對自己的丈夫一不會唱歌跳舞二不會溜鬚拍馬三不會打情罵俏失去了興趣看他哪裡都不順眼吃飯也不順眼走路也不順眼甚至一聽他說話就煩我們經常為家庭孩子父母錢爭執吵鬧不休在不斷升級的爭鬥中我們走到了家庭破裂的邊緣我與丈夫分居兩地各過各的雖然還沒有辦理離婚手續但已是名存實亡了

2007106日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日子也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轉折點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剛剛從世界這個大染缸中爬上來的我以為神家也跟社會一樣只要按照大紅龍的處世哲學行一定能亨通但臨到我的卻是一次次的尷尬和良心的不安進入神家後我發現弟兄姊妹之間沒有你好我好大家好的虛假客套但彼此尊重關愛以誠相待弟兄姊妹個個衣著端莊正派言談舉止大方得體和我以往接觸的那些社會上層人物完全不一樣我又看到神話的十條行政中明文規定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生活中弟兄姊妹之間說話做事相當有分寸不管是盡本分還是談工作都必須至少是兩男一女或兩女一男配搭才行而我這個一貫放蕩的大紅龍子孫來到神家後卻沒有絲毫的約束我喜歡高大的形象崇拜談吐不凡的人正好傳福音指揮和助手都是這樣的弟兄我便一會兒給指揮削水果一會兒給助手倒茶水處處獻殷勤但都被他們拒絕了弟兄嚴肅地對我說:「誰要吃就自己削。」後來導致弟兄姊妹對我避而遠之我當時弄不明白在單位上給領導端茶倒水能博得領導的歡心但在神家卻遭到弟兄姊妹的厭憎在弟兄姊妹中間我常常誇這個表揚那個顯露自己會說話處事但一個中年姊妹提醒我說:「這樣做對人沒益處太虛偽神也不喜歡。」我百思不得其解在世上是越說好聽的人際關係越好都是奉行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但在神家卻正相反越說好聽的誇獎人弟兄姊妹越遠離我我很是不解怎麼世上的東西在神家一樣也行不通呢好像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後來我看到全能神說人在社會上奔走了幾十年若你問他你在世界上活這麼大歲數獲得這麼大的成就你主要是靠什麼名言』『最關鍵一條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你看看這話是不是代表他的本性……人的生活人的辦事人行事為人還有許多撒但毒素在裡面幾乎沒有絲毫真理比如人的處世哲學人成功的座右銘行事的手段每個人都充滿了大紅龍的毒素都是從撒但來的所以人的骨子裡血液裡流的全是撒但的東西。」摘自《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從神話中我認識到我這一套是詭詐的處世哲學是來自撒但的是神厭憎的原來弟兄姊妹看了神話後都在追求做誠實人都在努力脫去身上的撒但毒素呀神家真的與世界截然不同以後我也要追求性情變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9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