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降特種兵的自述(下)
2013/05/26 21:49:16瀏覽43|回應0|推薦0

面對部隊裡這樣的現狀很多官兵稍有點正義感的都看不慣但又能怎樣只能是忍氣吞聲任人宰割大家心中都有一股無名火平時聚在一起就是發牢騷所以部隊的人幹工作都是應付糊弄得過且過都是為混個工資不得不應付誰也不願為大紅龍死心塌地地賣命神話早就揭示過大紅龍已垮台內部已瓦解這的確是實情幾年的部隊生活使我不再相信大紅龍那些豪言壯語」,無論它說得再好喊的口號再響都是愚弄人的因為其所行的與其所說的簡直風牛馬不相及稍有點頭腦的人都不會單聽大紅龍外表所倡導的而是根據它所行的來判斷其實質

大紅龍統治人的手段就是謊言加暴力

江澤民曾洋洋自得地宣稱:「我的為政之道就是抓住兩個桿子』,一是筆桿子』,二是槍桿子』……」說白了就是說謊欺騙人民暴力鎮壓人民因為大紅龍所做所行的全是陰暗面它們自己也知道拿不到光天化日之下所以只好靠說謊來掩飾一旦迷惑欺騙不了人時就用暴力鎮壓革你的命所以筆桿子造就的是愚民槍桿子造就的是順民看看當今各大媒體報刊史書等等都得按著統治者的意願瞎編亂造誰敢報道事實真相所以人們在媒體中聽到看到的永遠是歌功頌德太平盛世永遠是領導人多麼光輝偉大勤政愛民領導人說的永遠是對的沒有任何一點錯有錯也得栽贓給別人像建國以來反左傾反右傾十年文化大革命大躍進1989年血腥大屠殺等等害死不計其數的中國人而這些誰曾提起過即使提也只是一帶而過或是用一種很圓滑的語言巧妙帶過大紅龍是千方百計想掩蓋這累累罪證以維護它們在人們心中那光輝的形象豈不知越抹越黑神是公義的我相信早晚有一天這些罪證都會被公布於眾大紅龍終會被繩之以法大紅龍的謊言在於玩弄文字遊戲這些大紅龍頭目的每一次講話並不是隨口亂講的都是事前由專人寫好稿子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是精心準備好的所以它們的講話都是為達到一定的政治目的而歪曲事實顛倒黑白我在部隊也曾擔任過文字員專門負責給領導寫講話稿或報告領導們明明是狂妄自大打壓官兵卻被寫成工作有魄力」;明明是老好人隨風倒卻被說成老實忠厚團結同志」;明明是去送禮卻說是跟領導彙報思想」;明明是獨斷專行搞獨裁卻說是領導風度等等而對於正面事物呢有人仗義執言卻被領導斥責為不講政治」;有人講點真話就被扣上思想偏激發牢騷講怪話」;不給領導送禮不會巴結領導就被說成不求進步」……真是顛倒黑白混淆是非更印證了神話所揭示的魔鬼從起初就是說謊的以前我對大紅龍宣傳報道的那些英雄如雷鋒董存瑞等事蹟深信不疑還把他們當作榜樣去效仿可自從我們部隊也出了幾個英雄之後我才感嘆自己真是太傻了我認識一個幹部平時不務正業吃喝賭啥事都幹在部隊屬重點人」。一次抗洪搶險時他也跟著去了別人都忙著扛沙袋累得夠嗆他卻每天躲在帳篷裡睡大覺一天他聽說軍裡領導要來檢查怕被檢查到不得已就出去扛沙袋裝個樣子因為他平時不訓練身體素質不行扛著沙袋一不小心摔了一下弄得全身都是泥水剛好這一幕被記者拍了下來照片刊登在報紙上立刻引起了轟動咱們人民子弟兵多麼辛苦呀」,他因此被宣傳成了抗洪英雄國家還給頒布了榮譽稱號得到了軍人最高的榮譽就這樣一個平時調皮搗蛋不務正業的人竟搖身一變成了英雄」。所以不明真相的人都以為這些英雄多麼英勇知其底細的人都心知肚明大紅龍口裡的英雄人物是多麼不值錢部隊每年都要評功評獎評選先進人物而所謂的先進人物根本不是下邊的官兵選舉的而是領導提前定好的上報的事蹟材料全是胡編亂造的反正誰也不會去調查事情真假與否我自己就整理過很多先進人物的事蹟材料就是把他吹得跟真英雄一樣怎麼感人就怎麼編編得我自己都覺得荒唐可笑看見了太多事實真相我才突然發現自己所在的大紅龍之國完全是一個被謊言充滿的邪惡之國沒人敢說真話也沒人相信真話謊言聽多了都不知誰說的話真誰說的話假了互相欺騙還都自認為很高明那些剛入部隊的新人說點真話馬上就會有人嘲笑:「冒傻氣一看就是新來的。」所以那些敢於講真話的人往往都是挨整的對象一次一個新兵在日記本裡寫了一句:「我很鬱悶今天班裡修空調我幫著墊了一百元不知啥時還給我……」結果被其領導看到了領導氣沖沖地說:「這怎麼得了這要被團領導看到了非罵咱們不可。」非要把這個新兵叫過來修理一頓我看不下去了冷冷地說:「寫日記時寫幾句真話怎麼了在日記裡都不敢寫真話不把人憋出病來至於發這麼大火嗎?」那個領導驚訝地望著我:「你怎麼這樣?」從此足見大紅龍已將人奴役到什麼程度了真是可憐

在部隊這幾年我看透了很多對於大紅龍這個邪惡的政黨我提都不願再提只願全能神能早日毀滅它使它萬劫不復永不存在也感謝神及時把我揀選回來不再受大紅龍的迷惑踐踏我來到神家之後在教會中看到的全是光明全是愛這裡沒有謊言只有真理沒有爭鬥只有寬容沒有仇恨只有愛神的家是如此的聖潔公義美善這裡才是人生的樂土這裡才有真正幸福的人生所以我也奉勸所有與我一樣在國家政府部門工作的還有點良知的人別再上大紅龍的當了實在不值得趕緊迷途知返回到全能神的懷抱之中吧全能神正等著你的歸來他說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7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