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降特種兵的自述(中)
2013/05/26 21:39:19瀏覽43|回應0|推薦0

以前我被大紅龍迷惑得神魂顛倒就是因為其宣傳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人民利益高於一切」「愛民如子等等這些冠冕堂皇的鬼話把我給蒙蔽了讓我誤認為黨是多麼的無私偉大是我們的大救星能帶領人民過上幸福的生活但幾年的部隊生活使我看清了大紅龍統治人根本不是為了老百姓的幸福而是奴役人民讓人為其賣命甚至為了它們個人的目的不惜殘害人國家組織國慶大閱兵大閱兵對各部隊領導們來說是一件大事因為這直接關係到它們的升遷我們部隊當然也不例外先是號召官兵們踴躍報名說是為了我軍的榮譽為展現國威軍威等冠冕堂皇的話其實真正的目的是為了贏得軍委的表揚得著個人升官的機會但普通官兵們根本識不破這一詭計而是被它們煽動得熱血沸騰認為是多麼崇高的事緊接著就是為期幾個月的強化訓練到了那裡才知遭受的都是非人的待遇領導們為了出成績每天逼著大家跪著壓腳腕因為這樣時間長了走起隊形來好看),直到晚上十一二點才准睡有些人承受不住腳腕被生生地壓斷真是慘不忍睹由於平時訓練強度太大很多人承受不住想回去領導就威脅說誰若回去就得受處分並且對負責訓練的教官們暗示只要能出成績怎麼打罵都行出不了人命就沒事在長時間的強化訓練下很多官兵都生病影響了訓練進度領導們見狀就規定除非有軍醫開的病號證明才准休息否則必須訓練但私下裡卻跟軍醫交代不能給他們開證明就這樣大紅龍為了自己的名譽地位絲毫不關心官兵們的死活致使很多官兵落下嚴重的關節炎風濕病等疾病這正應驗了大紅龍的一句名言一將功成萬骨枯」,為了成就一個人的升官成千上萬的人為其喪命所以我們的努力根本不是為祖國為人民僅是為領導個人效勞2008年汶川大地震震驚世界各大媒體都大力報道人民子弟兵如何搶險救人為了挽救一條生命耗費多少人力物力財力等等把全國人民感動得直流淚其實那都是做給人看的在記者鏡頭面前他們極力賣弄裝作多麼愛民如子的樣子因為只要一上鏡頭一報道一出名就有機會得到上級領導的賞識和提拔所以在電視鏡頭裡的大紅龍頭目們永遠都是那麼兢兢業業慈眉善目和藹可親而私下裡又怎樣呢我有個戰友是工兵營的負責開挖土機他從四川回來後跟我聊天說:「剛去的那幾天是抓緊救援後來幾天救不過來了嫌費勁就直接用鏟車挖管他下邊的人是死是活明明聽到下面有求救聲也裝作沒聽見直接剷下去挖上來的只剩下半截屍體了而這些都是領導默許的……」一個神家弟兄參加過抬屍體他透露當時因為受傷的人太多大紅龍的官員就暗示醫生們救不過來就偷偷給傷員打一針安樂死因為要救一個人太麻煩了死了就直接掩埋了省事些……當時聽得我心驚肉跳原來很多無辜的生命都是被救星們奪走的此時更恨大紅龍真是喪盡天良草菅人命虛偽的面皮下竟是惡魔的嘴臉大紅龍的頭目們表面上滿嘴仁義道德背後男盜女娼外表偽裝成正人君子背地裡卻都是狼狽為奸我們單位前幾年有位師政委每次給幹部們開會搞教育都講得天花亂墜什麼我們黨員幹部要講黨性重人品」,「作為領導要廉潔奉公要做表率等等不明真相的人一聽都會覺得這可真是個好領導可實際情況呢屬他最貪每到過年過節或幹部調職時正是他發財的時機哪一級調整都是明碼標價排長調副連五千副連調正連一兩萬有個副團級幹部調正團花了四五十萬當然這只是個保守數字每年隨著工資不同調職的價格也不同),誰送得多就調誰否則你幹得再好也沒人搭理你部隊有句順口溜不跑不送原地不動」,我就是因為不送禮幹了七八年還是原地不動」。後來這位領導被曝光背地裡還養了個比他小三十幾歲的情婦一時成了官兵們的笑柄我們軍隊一位將軍級政委部隊最高的黨領導),平時教育我們的話可動聽了什麼要講黨性什麼要感恩……可他兒子卻私底下倒賣軍火軍車後被查處該政委調動工作去外省任職前僅一次就從銀行取走兩個億弄得當地幾家銀行都沒法營業這些事在部隊裡人人皆知可他絲毫沒受到制裁照樣當著高官享受著厚祿大家都笑稱政委老教育咱們要感恩就是讓我們給他意思意思」。所謂上梁不正下梁歪」,上面大領導們都這樣下面小幹部們也都爭相效仿貪污受賄賣官買官都是公開的事戰士考學入黨轉士官幹部提升等等哪件事都得送否則就找你麻煩不讓你提升所以在部隊裡那些善於察言觀色見風使舵的人最吃得開升得也快像我這類老實巴交的人則被看為另類、「重點人」,用領導的話叫不求進步思想偏激」,因而備受擠壓排斥部隊裡有句名言叫你今天付出的以後會加倍償還」,意思就是你現在給人家送禮好像虧了但你得到一個重要位置後所撈回來的錢遠遠高於你起初付出的這就是部隊裡那麼多人擠破頭往上送禮的原因一旦有一點點權力就趕緊往回撈再卡著別人給他送然後用貪污的錢再往上送謀求更大的位置撈更多的錢就這樣循環往復一級剝削一級一級撈一級最終壓到那些新兵戰士們身上因為他們是最底層除了這些國家撥給的訓練經費裝備維護費伙食費等等都變相地流入個人腰包另外領導們最喜歡搞工程建設一搞建設就可以理直氣壯地向上要錢然後在搞建設的同時賺一筆有個老百姓與我聊天時不解地問我:「你們部隊的人真奇怪挺好的房子說扒就扒扒了再重蓋給你們修路時你們領導交代說別讓修得太結實了管個四五年就行了這不盡糟蹋國家的錢嗎說到底還不是糟蹋我們納稅人的錢嗎?」我苦笑了一下無話可說這個單純善良的農民兄弟怎能了解這裡面的奧祕當領導的哪管什麼單位建設什麼老百姓疾苦這些在他們眼裡根本就是扯淡它們只在乎我在任期間能撈多少一任差不多四五年只要我在任期間建的樓不倒修的路不壞找不著我什麼毛病就行了修那麼好我還有錢賺嗎?」這就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豆腐渣工程的根本原因只不過誰都不提,「許做不許說」,大家都心知肚明裝糊塗就完事了電視劇中往往把部隊描繪得多麼純潔官兵關係多麼平等和諧如軍歌唱的戰友戰友親如兄弟」,「官愛兵兵尊幹隊列裡都是一二一」,但真實的軍隊是什麼樣呢官從來不把兵當人看上級從來不把下級當人看而是當作奴僕任意使喚隨意打罵稍有不服就會整你治你新兵給老兵洗衣服洗襪子洗內褲端洗腳水或自己花錢買禮物給老兵這是很平常的事有的新兵不服告訴當官的當官的給出的解釋是等你們當了老兵也一樣」。當兵的把幹部們都當地主老爺一樣侍候著有一次深夜一點多一個團領導給司機打電話讓他趕緊去買個蒼蠅拍殺蟲劑說蒼蠅蚊子吵得他睡不著覺司機哪敢馬虎趕緊穿好衣服開車到街上去買可店裡都關門了司機急得不行買不了回去怎麼交差最後打電話讓老闆把店門打開老闆氣沖沖地說:「你神經病半夜三更買蒼蠅拍?」司機苦笑著趕緊賠不是:「幫幫忙吧領導吩咐的沒辦法。」費了好大勁終於把兩樣東西買回去了只見領導拿著蒼蠅拍衝著一隻蒼蠅一拍死了拿著殺蟲劑衝著一隻蚊子一噴死了然後讓司機回去了官兵們聽到這件事無不氣憤罵領導真是神經病這不是瞎折騰人嘛拿人當狗使喚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76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