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降特種兵的自述(上)
2013/05/26 21:20:09瀏覽39|回應0|推薦0

空降特種兵的自述

蒙恩

我是中國赫赫有名的空降特種部隊的一名軍人從小到大接受的都是無神論」「進化論」「愛國主義」「三個代表等思想教育每當聽到國家宣傳報道的董存瑞雷鋒焦裕祿等一大批所謂優秀共產黨員捨生忘死愛國奉獻的英雄事蹟我的心靈都被深深地感染著覺得我們的黨是多麼的偉大崇高正如歌裡唱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辛勞為民族共產黨它一心救中國它指給了人民解放的道路它領導中國走向光明……」心中對黨充滿了無限的熱愛和敬意所以我從小就立志將來要像那些黨員英雄們一樣為祖國和人民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終於有一天我也成為一名共產黨員並且加入了空降兵部隊這個光榮的團體那時我是多麼的自豪和興奮兒時的夢想終於實現了然而當我懷著滿腔的報國激情在部隊工作幾年之後才發現我徹底錯了我簡直太傻了因為我所看到的共產黨根本不像外面宣傳的那樣偉大高尚相反它是那樣的醜陋邪惡令人噁心使我對它從無限敬仰逐漸感到失望以至到徹底絕望最終對它深惡痛絕這個巨大的反差曾使我迷茫彷徨了很長時間因為我難以置信我曾那麼深愛並引以為豪的黨竟是如此齷齪卑鄙我的心中總有一種難以訴說的憤懣和壓抑感壓得我簡直喘不過氣來感謝全能神在我最迷茫無助的時候揀選了我藉著吃喝神話我終於從迷霧中走了出來真正看清了大紅龍的反動實質下面將我在部隊的所見所聞交通給大家

大紅龍並不是真正的無神論而是明知有神卻故意否認神抵擋神

老百姓見共產黨總是宣傳無神論就認為共產黨是堅定的無神論者因此也都隨著大紅龍高喊:「世上沒有神。」其實大錯特錯越是大紅龍的高官越知道有神只不過他們都不敬拜真神而是拜那些邪靈偶像我們部隊每年四五月份都要進行大規模的跳傘部隊領導怕出現傷亡事故影響自己的前程就求助於燒香拜佛臨跳傘的前兩天上級就組織各單位的領導在深更半夜帶著香鞭炮紙錢等東西到著陸場去燒紙燒香當然這些事都是偷偷摸摸進行的只有幹部們知道)。前幾年因為單位上總死人部隊領導請來一個道士畫了一道符掛在禮堂大廳的牆上為掩人耳目又在道符的外面掛了塊大鐘錶在部隊裡那些黨員幹部職位越高越迷信我所在單位有好幾個領導都對風水很有研究就連部隊大門的位置大院裡栽樹的位置都是按照風水學的那套說法安置的正如神話揭示的總是教導人無神的魔鬼之地上遍及偶像遍地上空散發著一股燒紙燒香的令人噁心的味道簡直讓人喘不過氣來似乎是毒蛇翻滾時蕩起的臭泥之氣叫人不禁吐瀉出來而且隱約聽見惡鬼的唸經之聲聲音似乎從遙遠的地獄裡傳來叫人不禁打起冷顫來地上擺滿了偶像五顏六色成了花花世界而魔王卻獰笑不止似乎陰謀已得逞人卻什麼都不知也不曉得魔鬼已將人敗壞得昏迷不醒垂頭喪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既然大紅龍的高官都知道有神那為什麼非要對外宣稱無神論這不是自欺欺人嗎神話給出了答案魔王將人心中的神無情地趕了出去自己卻洋洋自得地佔據了人的心靈……無意之中將人帶到了牠的面前把功勞指神手托著整個人類的功勞毫不遲疑地安在自己頭上但從來也不覺羞恥從來不覺著有羞恥之感而且還恬不知恥地將神的百姓搶回其家中而自己卻如老鼠一樣在桌子頂上讓人把牠當作來敬拜……背後又讓人將自己倒掛在牆上放在桌上而供奉敬拜在喊著沒有神的同時自己卻把自己當作神毫不客氣地將神推出地界自己卻站在神的位上做起魔王來簡直是不可理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藉著神話的揭示我才明白了大紅龍明知有神卻故意宣稱無神論的根本原因是想取代人心目中神的地位從而讓人把它們當神敬拜以達到其控制人奴役人的邪惡目的看看電視上書刊上電影電視劇中都是歌頌那些偉人們如何英明神武現實中在學校裡部隊裡甚至大街小巷到處懸掛著偉人的肖像有個城市老百姓家家戶戶都掛毛澤東像每月初一十五都按時給它上供燒香可見這大紅龍魔王已在人們心目中成不僅如此大紅龍的各級官員都紛紛效仿竭力佔據人的心靈它們不敢明目張膽地宣稱自己是神而是採取隱祕的間接性的作法一方面它們竭力高舉見證自己另一方面竭力讓人把它們的話當神話一樣順服在部隊裡不管什麼樣的文件或是誰講話第一句都是××的正確領導下××指示我們」,這都成了我們講話的口頭禪了都把領導的話不管對錯當成聖旨成了我們行事為人幹工作的最高準則就像當年人人張口閉口背毛主席語錄一樣否則就是大不敬上級領導講什麼話我們必須記在本上或背在心裡很多時候半夜三更就把我們折騰起來就為傳達領導的幾句話搞得大家怨聲載道但又敢怒不敢言如果上級檢查到誰沒記住領導的話就被視為犯了大罪而嚴肅處理等等這一切使我看清了大紅龍的確就是撒但邪靈的化身都是極力迷惑人讓人把它當神敬拜

大紅龍根本不具備愛人民為人民服務的實質相反則是唯利是圖損人利己卑鄙惡毒為了它們個人的利益不惜殘害人吞吃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76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