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生命中的選擇 ——一名記者在媒體界黑暗內幕中覺醒下)
2013/05/26 16:28:04瀏覽31|回應0|推薦0

自己從業十多年記錄過太多的社會陰暗和殘酷面而那些鏡頭只能永遠地存留在心中和記憶深處在現有的政治體系下根本無法展現給更多的觀眾一個有信仰的記者的心酸和無奈難以言表正如神話所揭示的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就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間樂園上哪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人又上哪找著人生的歸宿?」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指什麼》

一個記者節的前夕我被領導叫去談話他們讓我以優秀記者的身分代表同行在電視上發言發言的大概內容是媒體上連著國家政府下連著人民百姓所以作為記者就要想盡一切辦法做好上傳下達化解社會矛盾的工作……那一刻我感覺自己的靈魂陷入深深的煎熬和痛苦之中想想自己這麼多年來就是充當了統治者的一個工具平時所謂想盡一切辦法做好工作無非就是想盡一切辦法為他們否認神搞獨裁而製造輿論環境使不義變成正義使非法變成合法使惡變成善把善說成惡在媒體的任何一個部門人的一切人性標準完全被泯滅我無法做人只能做殺手做野獸自己筆下所謂的新聞因政治需要被宰割改寫成面目全非的謊言變成了歌頌太平盛世的華美文章而統治者卻恰恰利用它來麻痺欺哄那些不明真相善良無知的人們也就是從那一刻起我決定不再繼續與魔鬼同流合污抵擋全能神的作工不再累積太多的惡行想起弟兄的交通:「寧可在神家中做最小的一個也不願在世界裡充當英雄好漢……」最終我婉言拒絕了領導對我的抬舉」,作出生平第二個重要的選擇——離開媒體實行一條真理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說的一切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中國的統治者一貫以暴力和謊言愚弄控制人民2012年的12大陸各家媒體鋪天蓋地地播報全能神教會是邪教的新聞但深知行業黑幕的人從中卻看到了統治者的醜惡嘴臉和險惡用心他們已經預感到整個社會道德淪喪搖搖欲墜即將分崩離析卻又無力回天害怕人民信神後心靈覺醒更加看透他們骯髒醜惡的靈魂所以他們借用警察鎮壓神的選民借用媒體撒彌天之大謊否認真神的存在禁止任何人說是神創造了天地萬物是神主宰全人類的命運做人應該有良心大家在媒體上根本無從了解什麼叫末世更沒聽說過神為拯救人類再次道成肉身來到中國作工的急切心意他們肆意無中生有顛倒黑白毀謗攻擊定罪褻瀆公義聖潔的全能神這個蠢貨沒想到這樣做恰恰是在為神的大功告成效力全能神說:「當撒但猖狂已極瘋狂專橫之時的時代也正是神開始在地正式大作工的時代接著便開始了毀滅世界的工作也就是說撒但越猖狂神的日子越逼近所以神越說撒但猖狂說明神毀滅世界的日子也越近這是神對撒但的宣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九篇說話的揭示》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親愛的中國同胞們現在我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普通信徒因著神話的引導和帶領我與周圍的弟兄姊妹一起追求性情變化做誠實人同時在教會裡我也找到了真正的親人和朋友享受到了良心的平安和喜樂如果你也是一個願意尋求真道願意接受神祝福的人那麼請你避開妖言惑眾的媒體靜下心來與教會的人一起認真吃喝神話你將從中認識到神帶領人類六千年生活的一個清晰的世界從中你也將領悟到人生的真諦和如何活著才是真正有價值同時我們也將齊頭並進一起邁進神為人類預備的沒有眼淚沒有悲傷的美好的歸宿——千年國度你千萬要把握住神留給我們的最後一點時間否則等到毀滅世界的災難降下的時候說什麼都晚了

願全能神與我們同在願神祝福他的選民使所有原本屬他的子民能早日歸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7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