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神的作工使我活出了人樣(下)
2013/05/26 14:58:41瀏覽28|回應0|推薦0

一個工程下來就這些請客送禮苛捐雜稅算下來也賺不了多少錢所以開發商就抬高房價把這個錢轉嫁到老百姓頭上就等於老百姓替這些貪官污吏買單但老百姓對這些卻一無所知我們為了能將這些請客送禮的錢賺回來就開始偷工減料用的都是拉長變細的鋼筋用的磚本來該是實心的卻改用空心的更有甚者連鋼筋都不用直接用竹子頂替外牆的裝飾瓦隨時都能掉下來所以大家就看到了上海的樓歪歪」、浙江的樓倒倒事件了其實這些豆腐渣工程就是這樣產生的每當看到這些新聞時我都是心驚膽戰生怕有一天我做的工程也暴露出質量問題感覺自己隨時都有坐牢和家破人亡的危險我深深地感到在這樣一個黑暗的社會裡所做的一切都是見不得光的每天睡覺都睡不踏實但又沒有辦法每天都想怎麼才能賺到錢但不做假又賺不到錢心靈特別受煎熬做吧良心不踏實不做吧又無法生存沒有別的生活出路心靈裡還總是有種恐懼恐慌的感覺真是把我折磨得筋疲力盡

終於在2008年的一天我的父母將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了我通過讀神話我明白了許多真理尤其在神揭示審判人敗壞實質的話語中我找到了我生活得如此痛苦的根源神說我厭憎的僅僅是不義之人的雙唇與不義之人的心地我對人的要求並不是高於聖者而只是對那不義之人的惡行感覺厭憎只是希望那不義之人脫離污穢擺脫如今的困境好與那不義之人分別出來與那義人同起居同聖潔你們與我同在一個境地但你們卻沾滿了污穢渾身上下沒有一點是起初造人的原樣而且你們因著天天都學那污鬼的樣式行那污鬼所行的說那污鬼所說的因此你們渾身上下以至於你們的舌唇都蘸滿了牠的污水甚至使你們的全人都遍體污跡沒有一處是我作工可使用的地方太令人傷心了你們竟然活在這樣一個牛馬世界中你們居然心中不覺愁苦而且是滿心歡喜生活得逍遙自在在那污水中游來游去竟然不知自身落在了這樣一個境地中每日都與污鬼來往又與糞便來往生活低級竟然不知你哪裡是在人間中生存哪裡是在自己掌握自己豈不知你的人生早已叫那污鬼踐踏了你的人格早叫這污水玷污了你以為你是在人間樂園中生活你以為你是在幸福中的人嗎豈不知你與污鬼同活了一生你與污鬼為你預備的所有一切同在了一生你的生活豈是有意義的呢你的人生豈是有價值的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們的人格太卑賤神的話如同兩刃利劍一般刺透了我的心我在全能神的話語中終於找到了這些年在痛苦中掙扎難以自拔的原因了原來是因為我隨從世界的邪惡潮流身不由己地與那些政府的官員國企的領導鬼混在一起隨從他們作惡給他們行賄陪他們放蕩在做工程中偷工減料欺騙百姓賺昧良心的錢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了人格失去了做人的尊嚴任憑撒但引誘踐踏遭到了神的恨惡活在了神咒詛的生活之中心靈恐懼良心備受煎熬哪有真正的人生可言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恨我自己還是我沒有分辨我總認為這些政府的領導人所做的都是公開的都是大勢所趨肯定就是對的雖然心裡也知道他們所行的不是什麼正面的事但也沒拒絕可我也萬萬沒想到就是這些國家政府的領導人在帶領人民走向罪惡走向歧途走向滅亡我恨我自己瞎眼沒分辨每日與這些污鬼來往天天學那污鬼的樣式行那污鬼所行的說那污鬼說的被它敗壞得已沒有一點人的樣式生活在痛苦黑暗的深淵裡哪有幸福哪有人生若不是神來拯救我我這一生將被那些污鬼斷送最後肯定會遭神懲罰而死想起這些我不禁後怕起來就如經歷詩歌236首中所說的若不是神拯救我我仍在世上漂流在罪惡中苦苦掙扎活著沒有絲毫盼望若不是神拯救我我仍被污鬼踐踏享受著罪中之樂不知人生路在何方若不是神拯救我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活著的意義是什麼若不是神拯救我我仍在渺茫中信仰仍在虛空之中度日不知道應該忠於誰我終於明白了是神愛手牽我走我才沒有迷失道路走上光明的歷程我終於明白了神對人用心良苦多年誤解得消除甘願為神獻身心。」聽著這首詩歌我心裡特別受感動若不是神拯救我我真的不知早死在什麼地方了我上哪能找著活著的價值與生存的意義呢想到神對我的拯救我心裡對神滿了感恩

後來我又看到神話說有正常人的言談舉止就是說話有倫次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符合事實恰如其分不搞欺騙不說謊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提高素質是為了能蒙神拯救》那些當面做一套在背後另搞一套的詭詐人都是不願被成全的人都是沉淪之子滅亡之子是屬於撒但的不是屬於神的神揀選的不是這樣的人如果你所作所為不能拿到神面前不能讓神的靈鑒察說明你這個人有問題你要接受神的審判刑罰注重性情變化這樣才能走上被成全的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從神的話中我看到神要求我們做誠實人說話做事不能有欺騙謊言得當面背後做的一樣才行做什麼事得有良心印證看著神的要求我不禁陷入了沉思做誠實人對我來說有些難度呀我若做誠實人從此後就
不能偷工減料了那就賺不到錢了若不做誠實人就會得罪
……我反覆思想後決定我還是要信的但是工程上的事我還是按著原來的套路辦就這樣我雖然信神卻背叛著神神的管教很快便臨到了我工程上的問題接踵而來工程質量不斷地出現問題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搞得我焦頭爛額質檢部門要凍結我的資產查封整改神審判的話語不斷地在我心裡回響,「你不是一個誠實人」,我的良心不斷地受責備心裡失去了平安喜樂再次活在了痛苦之中這時我才回到神的面前省察自己認識到自己雖然嘴上說做誠實人但在生活中卻違背真理做事欺騙神所行的還是按撒但的那一套法則這是嚴重觸犯神性情的事我認識到以後趕緊回到神的面前向神認罪悔改在神面前保證不再做偷工減料的事了以後我寧可少賺錢或者不賺錢我也不能再做傷天害理的事了不能再坑害老百姓了我不能再做詭詐人了我要追求變化做神所要求的誠實人當我在神面前悔改後心裡平安了良心也不再受譴責了神的怒氣好像消失了我也真實地體會到只有全能神的話語和審判刑罰臨到才能使一個人得變化若不是經歷神這樣的作工就我這在世上飄蕩了多年剛硬悖逆的性格是不會屈服於任何人的這些敗壞性情也是不會變化的在神的審判刑罰中我也看到神的性情和神的美善我裡面有一點污穢他都不放過神都要潔淨我拯救我神的審判過後我覺得自己活得有人格有尊嚴了敢挺直腰板說誠實話做誠實事了心靈裡有種從未有過的平安踏實更令我沒想到的是當我按著神的話去做在工程上不再偷工減料時生意上卻有了神的祝福這時我又看到一段神話以後的趨向得著神口裡發聲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論是做生意還是搞科研或從事教育或工業得不著神口發聲的寸步難行被迫尋求真道這叫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事實就是這樣神就用即神的一切說話來控制全宇上下來掌握征服人類人總追求神的作工方式有更大的轉機說句老實話神就以說話來控制人你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這是客觀存在的事實誰不服氣也不行這也是大勢所趨是眾所周知的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看了神的話我興奮不已我彷彿看到了國度美景的實現以後地上各行各業的人都得憑著真理行事誰也離不開神的話都在神話的帶領之下行事若偏行己路就會有神的管教臨到若順服神的話就會有神的祝福伴隨神是用他的話語與他的公義性情在治理著他的選民如果人都歸向了神人就都開始走人生正道了這個污穢邪惡的舊世界就會消失不復存在了那時地上就充滿了平安祥和之氣我們就會生活在幸福之中……

各位還沒有來到全能神面前的同胞們我們要看清這個社會黑暗邪惡的根源就是這些政府官員造成的他們奉行拜金主義提倡有錢走遍天下沒錢寸步難行」;他們帶頭腐敗貪污受賄邪惡淫亂搜刮民脂民膏不顧老百姓的死活他們享盡奢華宴樂吃盡穿絕大紅龍國家的每一個部門都形同虛設在這些社會主流的引導下世風日下世態炎涼在這鐵的事實面前我們不應再隨波逐流也不能再得過且過了應反思一下這樣的政權這樣的官員會把我們帶向何處我們若繼續跟隨他們走下去我們的結局將會是如何呢這些涉及我們命運前途的重大問題我們絕不可忽視全能神說也許你的國家現在很興盛但你若讓你的人民都遠離神那這個國家將會越來越得不到神的祝福國家的文明會越來越多地被人糟蹋不久這個國家的人民會起來反對神咒罵天不知不覺中一個國家的命運就這樣被斷送了神會興起強大的國家來對付那些被神咒詛的國家甚至在地球上使這樣的國家消失一個國家與民族的興盛與存亡關鍵在於這個國家的統治者是不是在敬拜神是不是帶領他的人民親近神敬拜神。……所以若是一個國家的首腦不敬拜神那這個國家的命運將會是很悲慘的而且這個國家是沒有歸宿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今天當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廣傳於天下之時如果我們因著這個政黨的造謠陷害而不能歸到神的面前那我們的結局將會是滅亡現在正是決定我們命運的關鍵時刻如果我們不受這些黑暗勢力的阻撓能歸回到全能神的面前那我們就是大災難過後剩存下來的人類將蒙神看顧保守生活在幸福之地以後是滅亡還是蒙拯救剩存下來就看你今天如何選擇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7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