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不忍心讓我墮落陰間 ——一個公安局治安處長被神話征服的過程(下)
2013/05/26 12:24:48瀏覽47|回應0|推薦0

當我打算去重慶上班時有個弟兄勸我:「你千萬不要離開神呀你也不要去發那些不義之財否則搞再多錢都會被挪去!」我根本不相信他的話到了重慶沒幾天我就搞了三萬一個同事告訴我有個人偷了一輛車要賣只賣兩萬八我們打算去抓如果車很新就買來賺錢我們一見車九成新價值三十多萬我就決定買了我從剛搞的錢裡拿出兩萬八打到那偷車人指定的銀行卡上等我打完款賣車的人卻不認了硬說是我搶他的車還報了110」,隨後我們一起到了派出所賣車的人被打得死去活來他就是不承認說要找他的上司他打電話後來了八個光頭彪形大漢帶了車的一切手續證明此車是出租車我們無可奈何只好放人事後我才感覺到我賺的不義之財是被神挪去了我心裡有點震驚這真的是真神呀從此以後我休班時都要去聚會但我沒有多少進入還是願意飄蕩在這個充滿罪惡的世界上心裡也沒有神的地位但神從沒放棄對我的拯救

秋天我和一個同事去外地追案件款信全能神後我雖然不追求但一直潔身自好因我知道犯淫亂是神最厭憎的同事卻誘惑我去按摩我經不住引誘去了當時按摩完才下午兩點多我們決定去旅館我同事就叫了兩個學生妹這時我的電話響了我妻子打電話說:「你現在已經按摩了你還打算去旅館你做了錯事神會懲罰你!」我一聽就被嚇住了她怎麼知道的一連串的疑問讓我心神不寧我告訴同事我信了神了神都看得到的我不去了他不相信把電話搶過去聽到的是我妻子對他的警告他連連說:「你信的是真神你們信的那個神太厲害了我們用的那種監控器只要脫了衣服身上沒有附著物就不管用了現在你我都脫掉衣服了看來你們那個神的儀器比我們的先進多了。」後來我想打個電話才發現接妻子來電之前顯示我的電話給她撥通過通話時間長達三個小時也就是說我們從按摩到進旅館期間三個多小時的事情我妻子全知道但我弄不明白的就是我的手機不用時都是自動鎖機的,「難道是神把電話撥通的?」我心裡有些不安與同事一合計準備把兩個學生妹退掉結果兩個學生妹死纏硬磨就在這時我的右胸口突然莫名其妙痛起來我同事的額頭上方也痛得不得了我們感覺好像有什麼不祥之兆但我們卻沒能經受住引誘兩個學生妹走後同事又說:「出差還有幾天的時間咱們再找兩個小妹陪著去我不相信會出什麼事。」我也就稀裡糊塗隨從了他很快又找了兩個小妹下午六點左右我們四人就出發了在路上他開車我就睡覺我兩次都夢到車裡沒有方向盤沒有剎車結果同事開出兩三步就差點撞車又開了一段時間差點墜崖我心裡提心吊膽的後來我就換下他我來開車在經過貴州山區一處急轉彎時前面是懸崖),我就感覺和夢裡的情景是一模一樣的沒有方向盤沒有剎車突然一束光照到我我看見前面是懸崖就使勁一扳方向盤車撞到了山石上由於撞擊過猛我當場昏死過去當我慢慢醒來時看到交警正在鋸方向盤原來方向盤已死死地抵住了我的右胸他們無法將我拖出來醒過來後我感到右胸痛得鑽心呼吸之間疼得心都要碎掉了我一抬頭看見我的同事被甩在車前幾米處的大石頭上身體正對著我額頭上橫著劃了一條長長的口子他滿臉是血將他的面部染得瘆人好像死了我轉頭又看到後座上的兩個小妹她們一動不動躺在血泊中我想她們也死了不然怎麼只在救我一個呢當他們把我抬上擔架時我又昏死了過去當我再次醒來時已是第二天的中午妻子坐在旁邊我就問其他三個人的情況她說都沒死這時我感動得哭了我哭著向神禱告:「神啊感謝你啊都是你在拯救我要不是你我早死了這是你對我的懲罰更是你的愛從今以後我再不去做這些事了我知道我錯了!」後來我看到神話說因你們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麼活著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屬於淫亂污穢之鬼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著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們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拯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神的話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在這看似壞事的背後卻隱藏著神對我的拯救我真實地體會到了神的愛這事過後我對神定真了

後來我逐漸對神的公義性情有了一些認識以前我也掙了不少錢但都是些不義之財真是多行不義必自斃幹了壞事後我的精神始終處於一種緊張的狀態不是家庭不順就是臨到各種災禍可以說是惶惶不可終日我看到我身邊的同事也是這樣的總是禍不單行我看到神話說惡人必被懲罰這才醒悟過來神的性情是不容人觸犯的人做了壞事必然要遭報應的從那以後我決定喪良心的事再不去幹了只掙點工資夠用就行了雖然錢少了但我心裡平安踏實可我又產生了顧慮以後不搞錢就要過窮日子了但在經歷中我發現一切都在神的主宰之中只要人真心順服神神就大大祝福人我不幹壞事後經濟上就緊張起來一次小孩正好需要交12000元的學費我想找人借錢但實在開不了口一時間把我愁壞了沒想到第二天一大早小區裡一個住戶就來我家敲門我不認識她她主動介紹說她老公認識我她一直想賣房子卻沒人買頭天晚上她做了個夢夢中有人告訴她我能幫她賣掉房子而且只有我才能賣得掉所以她無論如何一定要我幫這個忙我推不掉就順便在樓下找了個中介把她的信息放過去奇妙的是當時就有人來看房子兩天時間房子就賣了中介給了我一萬鄰居給了兩千正好解決了孩子的學費這件事讓我看到了神的作為的確是神幫我解決了燃眉之急還有一次也是有人來找我賣房子房子的價格賣得不錯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我就掙了幾萬那時我才稍有醒悟原來我只要按神的要求行神就會給我開闢出路一切都在神手的擺佈安排之中我再不用去提心吊膽地賺取那些不義之財了我還看到神帶給我們這個家庭很多的祝福信神後妻子十多年的麻將癮竟奇蹟般地斷根了她身上原來有嚴重的胃病風濕病不知不覺也好了整個人的精神面貌大變容光煥發我不再作惡了精神上特別得釋放夫妻之間和和美美我才體嘗到那種從未有過的幸福感

經歷了神的愛與拯救享受到心靈裡的平安踏實內心深處越來越嚮往光明我好像又找回了兒時對神的信靠與依賴我再也不願做壞事了反覆考慮後我決定辭職永遠地離開這個行業但就在我立定心志的時候領導卻說要提拔我還向我許諾給我提高工資並配輛奧迪車這些條件令我心動不已我一晚上都沒睡著覺我向神禱告:「神啊這個工作我到底辭不辭啊我喜歡奧迪車我這一輩子都想要奧迪車!」這時妻子突然打來電話:「你怎麼還沒回來呢?」我向其說明原委她說:「你還捨不得辭職那你就要死到奧迪車上了!」我心裡明白妻子的突然來電是出於神的擺佈於是我下定決心辭職了沒想到一個月後震驚世界的5·12汶川大地震發生了震後第二天我以前一個手下的妻子給我打電話:「你快點來汶川我丈夫死了!」(他出去開會正好開車路過汶川。)我趕過去後看見同事坐的奧迪車被巨大的山石壓扁了車裡的人也被壓扁了唯獨他妻子中途下車上廁所逃過了這一劫他妻子問我:「你為什麼要辭職我丈夫一直想搶你的位置你對他那麼好他卻總是想把你踩在腳下!」我告訴她:「我辭職是因為我信了全能神!」並給她講了我信神以來的種種經歷她也接受了全能神我回頭看著奧迪車中昔日的同事慘死的樣子我當場失聲痛哭向神禱告:「神啊感謝你啊是你又一次把我從死亡的邊緣中救出來若不是你拯救我今天死在這輛奧迪車中的人就是我呀!」

這時我想起神的話回顧挪亞造方舟的時代人類敗壞至深離開了神的祝福沒有了神的看顧失去了神的應許活在了沒有神光的黑暗之中進而人類都淫亂成性墮落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這樣的人類不能再得到神的應許不配見到神的面目不配聽見神的聲音因為他們丟棄了神他們拋棄了神所賜給他們的一切忘記了神對他們的教誨之言他們的心離神越來越遠隨之而來的是他們墮落得失去理智失去了人性他們越來越惡進而走向死亡落在了神的烈怒之中落在了神的懲罰之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的話令我心深受感動神是在告訴我們他要賞善罰惡但又在呼喚人回到他面前享受他的保守看顧回想自己從信神到墮落榨取錢財淫亂敗壞都是因著心中不再敬拜神導致的若不是神來拯救我我的結局就跟挪亞時代背叛神的人是一樣的再看看那些墮落的宗教牧師慘死的同事都落在了神的烈怒與懲罰之中但是當我向神回轉之後我心中有了神的地位當我努力按照神的話去行時神不但拯救我脫離罪惡在生活上祝福我還挽救了我的生命我這才知道神說只有挪亞敬拜神遠離惡所以他聽到了神的聲音聽到了神對他的囑託他按照神話的囑託造了方舟收留了各樣活物這樣一切都預備好之後神便開始了毀滅世界的工作那次的毀滅世界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倖免於難而生存了下來因為挪亞敬拜耶和華而遠離惡這話的含義神是要告訴我挪亞是因著凡事按神的話行敬拜神遠離惡才蒙神祝福剩存下來的今天的我們也要按神的話去行不管人以前是什麼樣有多麼敗壞神一律不記念只要接受真理後能按神的話去行就能得到神的救恩相信所有的同胞們通過神作在我身上的工作就能體會到神真的是最大限度拯救人他不願讓一個無辜的靈魂墜落陰間

廣大的公安幹警我的兄弟們以上這些話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我知道有很多時候你們也有很多的難言之苦也有很多的不情願但你們千萬不要再受迷惑與全能神對抗了因為褻瀆抵擋神的罪今生來世都不得赦免在這件事上要給自己留有餘地否則就把自己逼上絕路了因為人一旦做出觸犯神的事那是永遠都挽回不了的就像河南的公安局長任長霞她就是在瘋狂逼迫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後遭到橫禍的她死時相當悲慘人怎麼能與上天鬥呢另外我的親身經歷也能告訴你們神真的不記念人的過犯只要你能歸回到神的面前你也會享受到幸福和平安的但是現在恩門快要關上了神的工作是不會等待哪一個人的你們快來聽聽全能神的發聲抓住這僅有的一次機會吧相信你們一定會得到神的救恩的回家吧兄弟們回來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7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