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不忍心讓我墮落陰間 ——一個公安局治安處長被神話征服的過程(上)
2013/05/26 12:20:01瀏覽88|回應0|推薦0

神不忍心讓我墮落陰間

——一個公安局治安處長被神話征服的過程

四川省 張軍

全能神說回顧挪亞造方舟的時代人類敗壞至深離開了神的祝福沒有了神的看顧失去了神的應許活在了沒有神光的黑暗之中進而人類都淫亂成性墮落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這樣的人類不能再得到神的應許不配見到神的面目不配聽見神的聲音因為他們丟棄了神他們拋棄了神所賜給他們的一切忘記了神對他們的教誨之言他們的心離神越來越遠隨之而來的是他們墮落得失去理智失去了人性他們越來越惡進而走向死亡落在了神的烈怒之中落在了神的懲罰之中只有挪亞敬拜神遠離惡所以他聽到了神的聲音聽到了神對他的囑託他按照神話的囑託造了方舟收留了各樣活物這樣一切都預備好之後神便開始了毀滅世界的工作那次的毀滅世界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倖免於難而生存了下來因為挪亞敬拜耶和華而遠離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這段神話使我陷入深深的沉思當中……

我的父母都是基督徒我自小也受洗歸向了耶穌那時我的心靈裡是嚮往光明美善的到了文化大革命時期我的父親被送到深山老林去勞改」,從那以後便沒了音訊我的母親作為四類分子加上信耶穌被判為反革命沒有一個學校願意收留我這個反革命的後代一直到我20歲時我才找到一份工作經歷了長期的被打壓和壓抑我決心奮發圖強後來通過努力我由一名普通幹警坐上了市公安局治安處處長的位子

當時我也曾為自己官位的提升而暗自慶幸但我沒有想到的是在這看似好事的背後卻是更多的令人觸目驚心的黑暗向我襲來我被一雙無形的黑手拖向了罪惡的深淵說實話進入這個行業後我覺得自己跟土匪強盜沒什麼區別了平時我們的工作不是為了抓捕壞人維護社會穩定而是為了搞錢我們甚至暗地裡指使妓女去勾引人隨後再去抓人目的就是為了罰款撈錢抓到人後我們經常以欺騙等手段敲詐犯人的錢財這些例子數不勝數也是司空見慣的事了夜總會歌舞廳等色情場所每個月都要暗中送給我們幾千元不等的保護費」,如果不給就沒有他們的好日子過了我們隨時都可以去踩扁這些色情場所的妓女都怕我們幾分她們不僅主動投懷送抱還白拿錢給我們花我們局裡有一個未婚的警察打著談朋友的幌子騙財騙色玩弄女性上百人之多可以說我身邊的幹警都和妓女有染後來我也深陷其中欲罷不能

作為警察我們搞錢的地方很多隨便耍點手段都會搞到錢比如一些建築單位要蓋房子我們就暗中讓黑社會的人出面去把路堵了修建單位自然就會來找警察此時我們就假惺惺地出面解決」,將那些搗亂的擺平那些不知內情的企業單位便對警察感恩戴德因此每個月都心甘情願地給我們奉上好處費但這些錢僅僅是零頭」。我們對這些企業找茬兒的真正目的是想一分錢不出在企業裡參乾股我們通常是先把這些企業負責人的底摸清如果對方不同意我們便採用招數好色的派妓女去勾引然後去抓現場以此相要挾喜歡賭的就抓住他罰款啥都不買賬的就讓黑社會把他們趕走清出我們的地界老百姓常說警匪一家」,警察與黑社會是魚與水的關係這些話都是準確的一開始幹這些壞事時我心裡總是惴惴不安覺得自己搞的都是昧良心的錢是不義之財但每一次同事拉我去做我都無力拒絕時間久了這僅有的一點良心的感覺也沒有了我陷在了這個黑洞裡無法自拔只要能搞到錢就行

我現在回想起搞拆遷的事更覺得痛心疾首那全是坑矇拐騙全是作惡國土局拆遷辦聯手欺負老百姓目的就是為了整錢比如這一片區有多少房子修建單位預估一個價後便與政府勾結如果能得到一百萬的拆遷款那政府便會與公安配合努力將拆遷費用降至最低這樣他們賺的差額就越多一般遇到這種事情政府為了維護它的形象是不會露面的會讓我們公安出面對於那些對拆遷款有異議的老百姓有的就把他們抓到監獄裡強行拘留有的把他們的房子強行拆除一分錢不給有的就給他定為違章建築讓他一分錢拿不到有的就直接用挖掘機強行推倒把房子挖爛有的給一點錢有的光承諾不給錢……為了搞老百姓的錢我們玩盡了的手段我記得一個在其他縣任職的公安局的朋友在酒桌上向我炫耀說他們那邊拆遷時有一家人自己有三層樓拆遷時只給他們賠兩層硬說另一層是違章建築強拆時房主不幹大鬧警察就叫來黑社會的人在眾目睽睽之下拿刀片把房主雙腳的腳筋割斷了場面極其殘忍當時有很多圍觀的群眾拿手機拍照最後這些人的手機全部被公安繳了其中有人為房主鳴不平就被談一下」,只要一到警局那些人就被關起來了還有一個地方拆遷時房主不服建築老闆與警察商量後直接叫推土機當場把那房主軋死了看到碾壓現場的很多農民憤怒了把開推土機的司機抓下來打警察就把現場的二三十個農民帶到公安局進去後又打又關對頑固的就給其注射針藥一種刺激神經的藥),被打針藥的人就如同患腦震盪留下後遺症一樣變得呆傻恐懼啥都不敢講了面對我們這樣的國家執法機關老百姓告到哪裡都告不贏老百姓與政府公安對抗簡直就是以卵擊石實際上很多徵地拆遷的手續根本不合法都是強佔土地強行拆遷很多地方都是拿過去的政策欺哄百姓目的就是多在老百姓身上榨油水有的土地甚至是少批多佔比如上面批了一百畝地建橋地方政府用不合法手續多佔了兩百畝這兩百畝就由政府警察黑社會瓜分了各自賣給開發商從中謀取暴利據我所知有一個派出所的所長僅在一塊地上就掙了上千萬

做盡這些泯滅人性的壞事之後雖然有些事我沒有親自去做只是參與),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變得惡毒冷酷無情了我的內心也越來越黑暗不再嚮往光明與美善的事物我的家庭也越來越糟糕我妻子天天打麻將一天少則幾千多則上萬地輸或贏天天都是深夜才回家孩子沒人照管家務事沒人料理我的家庭生活亂七八糟我們夫妻之間如同仇敵經常吵架打得昏天暗地離婚都鬧了若干次後來就各管各」,她打牌我就放蕩我花錢如流水夜夜笙歌身邊不乏女人我和妻子形同路人這哪叫家呀那時我覺得自己雖然每天都能搞到很多錢卻覺得活得很痛苦就像一個行屍走肉一樣沒有思想沒有靈魂任憑撒但敗壞自己的肉體活在了被詛咒的生活之中

但是有一點我一直沒有忘記我是信耶穌的我知道神是不能觸犯的大約十多年前國家就發布重要文件主要抓那些信神的抓到後按擾亂治安定罪並拘留15抓進去後主要是罰款搞錢必須要抓到有錢的才拘留如果是沒錢的就不抓不然他的生活費都沒人出但是每到抓信神的人時我就躲著不露面因為我知道這是得罪神的事一旦得罪了神那是要遭報應的我也看到我的許多同行都是在抓捕毒打信神的人之後遭到了上天的懲罰有的死得很慘

可是面對這樣的黑暗勢力僅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沒法扭轉乾坤的我無力反抗只能隨波逐流為了減輕心靈裡的痛苦我便常去教堂聚會但我卻發現教堂裡的牧師已不再是虔誠的信徒了都變成了貪官污吏三自愛國委員會的主任把教堂的住房全部賣了貪污了大部分錢財政府宗教局局長李×勾結這一屆三自愛國委員會的主任汪××把信徒捐獻的錢拿去買車賺錢後被人揭發開除下一屆委員會主任郝××藉教堂買椅子沙發之機貪污被揭露後開除張牧師把教會的門面房做抵押貸了巨款給自己買了車給宗教局也買了一輛還與一修女發生了關係最後他被判刑三年宗教局卻為他脫罪欺騙教會信徒說:「張牧師去美國學習了三年!」我看到宗教界也是一樣的骯髒這些假牧師一個個都遭到了神的懲罰但這一樁樁黑暗的內幕讓我覺得厭煩那時我才突然發現這個國家的各個階層都是一樣的黑暗我覺得很沮喪很失望我找不到一絲的光明便離開了教堂

2001我老家的朋友來給我傳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當時我十分狂妄根本不把他們放在眼裡那時我因工作需要常調換地方但每到一個地方都有人給我傳神的末世作工但都被我回絕了現在才知道那都是神的主宰安排),我一點都不相信神來了一直到2005我母親的許多教友都接受了那時我才有點知覺:「是不是神真的來了?」不久我妻子也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妻子再次向我傳福音時我才決定看看神話書但我看不懂可心裡就想一探究竟在去聚會的幾個月中我很痛苦因為心裡總對神疑惑所以聚會老打瞌睡加上上班又累我決定找理由逃跑繼續去搞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7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