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手道」是怎樣練成的(下) ——掀開中國泡沫經濟的一角
2013/05/26 11:59:31瀏覽102|回應0|推薦0

說起我們國家的銀行業其實早已是空中樓閣搖搖欲墜了銀行可以說是玩空手道的行家裡手我有個朋友就在銀行系統上班據她透露現在銀行幾乎就是個空殼子因為銀行所儲備的資金都是老百姓辛辛苦苦的血汗錢存進去的但這些錢大多被抽出來幹了兩件事一是為國企的資金窟窿買單因為國企是國家重點保護的對象裡面更有許多裙帶關係國家是不允許它們倒閉的所以就一個勁地往裡添錢支撐它們二是為政府各種名義的貸款貼錢通俗地說就是如果政府的錢不夠用就向銀行貸款因為銀行在政府的管轄範圍所以拿錢自然方便而這兩項支出基本都屬於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政府還有一個融資渠道就是賣債券也就是向老百姓借錢很多人看政府發行債券的利息高都願意買但其實政府根本沒錢償還只能不斷地賣債券用下一批收來的錢還上一批人的債正如俗話所說拆了東牆補西牆」,若有一天賣不出去了也就沒錢還了政府藉著平日裡用各種假相輿論宣傳來騙取老百姓的信任背地裡卻拿著老百姓的血汗錢揮霍享受如果有一天銀行的資金鏈一斷銀行面臨的就是倒閉關門那時一分錢也取不出來最終受害的還是老百姓

證券業也早已掌握空手道的要領現在中國炒股的人很多但老百姓在股市賺到錢的卻很少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中國的股市充滿了欺詐上市公司根本不講誠信內幕交易基金黑幕比比皆是我舉例說明一下太平洋證券對外是一家註冊資本15億元的券商實際上它只是一個連年虧損的企業經新聞造勢鼓吹業績後掛牌上市首日股票漲幅就達到了424產生了巨大財富效應也就是成功地把普通股民的錢吸納到太平洋證券了實際上股票由一副市長操控這位市長每股只要一兩元就能買到而普通股民需花幾十元才能買到這樣即使這股票大跌那賠錢的只有老百姓而這些幕後的操縱者還是會大賺事實上證監會保護的就是這些權貴的利益股票的上市造就了至少9個身家10億元以上的富翁他們都是幕後的操縱者也就是說他們通過炒作造假用股票的形式又一次把老百姓的錢放到了自己的腰包裡所以我們就看到了普通股民總是賠錢永遠也不能成為富翁的現象

幾年的工作經歷讓我看到了曾經在我心中這個最偉大的國家的真實面目它的欣欣向榮繁榮昌盛的背後竟然全是造假欺騙貪污洗錢小到一個企業大到一個國家體制全是」!中國的經濟就像一個巨大的肥皂泡沫一樣一旦戳破就什麼都沒有了在這樣一個社會中活著我感到沒有目標也沒有盼望只能是過一天算一天走到哪算哪

真是感謝神的高抬2007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最初信神時我也有許多猶豫和懷疑認為信神只是歲數大的社會地位不高的沒文化的人用來填補空虛的一種方式信神後卻看到弟兄姊妹中有年輕的有年老的有工人有農民有做生意的老闆有職員也有政府部門的還有老師醫生銀行行長記者編輯等等可以說各行各業老老少少的人都歸回到了神的面前我們在一起聚會唱詩交通神話時我發現弟兄姊妹之間特別真誠沒有虛假客套不用處世哲學來往一切建立在神愛的基礎上我感覺到了從未有過的輕鬆從此我活在了光明自由釋放的生活中

我看到神話中揭示大紅龍實質的話悠久的民族傳統』『精神風貌過早地給人純潔而又幼小的心靈籠上一層陰影毫無一點人性地打擊著人的靈魂似乎是鐵面無私這些魔鬼的手段極其殘忍似乎教育』『培養成了魔王殺害人的傳統的手段藉著牠的深深地教導將自己醜惡的靈魂全部掩蓋起來企圖披上羊皮來騙取人的信任之後趁人昏睡之機將人全部吞吃可憐的人類哪裡知道生養之地是魔鬼之地養育自己的竟是害自己的仇敵但人毫不覺醒準備吃飽喝足之後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人竟會是這樣現在仍不知道仇敵就是養育自己的國王地上遍及死人的骨頭魔鬼狂歡不止陰曹地府裡繼續吞吃著人的肉體讓人的屍骨與其一同殉葬妄圖將最後一部分剩下的殘缺不全的人盡都吞吃但人總也不明白從未將魔鬼當作仇敵一樣對待而是盡心盡意事奉著牠。」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神話如此準確地點出了大紅龍愚弄百姓的詭計的確通過國家的教育宣傳我一直受其迷惑認為是國家培育了我是黨在帶領著這個國家向前發展我應該報效它我現在才看透其實國家就是用這種手段在迷惑我讓我甘心情願地為其效力而它又是怎樣對待我們的呢說白了老百姓一直是國家的奴隸是國家掙錢的機器國家及各級政府的官員一直想方設法把老百姓的錢搞到自己的手裡但它卻把它的陰暗面全部掩蓋起來所有的新聞媒體都得按著它的意思說話並美其名曰維護國家利益」,連網絡也封鎖起來所以我們從國內很難看到外國媒體對中國的全面報道我們中國人就像井底之蛙一樣只能看到政府讓我們看到的那一片天這個國家的政府金融證券企業都是」,滿了欺騙這就代表這個國家的實質若不是神揭示出大紅龍是如何欺騙人利用人的我還會被其蒙蔽為其效力老了以後就會被其丟在一邊我感謝神的拯救讓我極早醒悟過來

同胞們我們應該清醒自己的頭腦擦亮自己的眼睛難道我們還看不透這個國家充滿謊言欺騙詭計的邪惡實質嗎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幸福嗎全能神要拯救我們脫離這撒但的黑暗權勢而且神拯救人的工作已接近尾聲若失了這次機會就再也沒有了如果我們都能認真地去考察尋求必能得到神的祝福正如神話所說看了我話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虧待於你……」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四篇說話》回來吧弟兄回來吧姊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7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