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日記】◎星期六的半日行
2005/11/16 02:47:56瀏覽278|回應3|推薦3

嗯……這是過期很多天的事情,
  因為回家的那幾天我一直忙著打電動,沒空寫也沒空貼。
           不過,我還是寫啦,因為松鼠實在太可愛了!
 相簿裏還有當天半日行的其它照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一觀--

星期六的半日行


  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六,依公主大人的命令,我們約在火車站九點,沒有不見不散這種事。


  早上八點左右在阿母的呼喚下匆匆驚醒,八點五十分匆匆出門。路經常約的公車站前,八點五十五分我隨手買了一份早餐--一手三明治跟一手熱紅茶,人還沒走到,三明治只剩下帶子在手,到達火車站時正好九點,紅茶見底。
  我:「喂、妳人咧?!」
  公主:『我在買早餐。』
  我:「哦,買早餐……那拜。」
  買早餐嘛,很快的。

  九點十五分,望穿秋水,公主大人終於來到!早餐在手上。
  我:「妳是到哪裏去買早餐了,買那麼久。」
  公主:「啊就之前的那家人好多,我懶得等,就換了另一家買……」
  我:「嗯嗯,那買車票吧。」

  兩個人類,在台北火車站轉乘捷運前往圓山,第一個目的地是孔廟

  在孔廟裏。
  經過某一扇門前時,我突然看到一隻不明物體在花埔(樹埔?!)的矮牆上移動。
  我:「那是什麼?!」我指向外頭。
  公主:「是松鼠嗎?」
  我:「好像是……」我們兩個向牠靠近,「真的是松鼠耶,好可愛!」
  兩個人相機殺起來狂拍!

在吃草的松鼠


圍牆上的松鼠,不是同一隻哦

  離開孔廟後,我們在便到孔廟旁邊的大龍峒保生宮走走,又拍了幾張照片然後才離開。十二點多時,兩個人類走在回捷運站的路上,在7-11買了熱狗跟熱可可,午餐就在7-11外的椅子上解決了。事實上,我在那家便利商店還殺了四盒「盒玩」--Keroro軍曹侵略日記(?!),另外一個事實是,那家店也只擺了四盒啦,哈哈……

  後來,我們又前往不知名的廟,據公主大人所言,是日本人建的,目前似乎正在整修中。在那邊拍了幾張照片後--
  公主:「啊!」
  我:「幹麻?」
  公主:「我的相機沒電了。」
  我:「沒有備用的嗎。」這句其實只是問個意思意思而已。
  公主:「沒有。」
  我:「呃……」提醒我,下次買新相機,最好不要買那種要用專用充電電池的相機。

  由於公主大人相機沒電,接下來的行程全數作罷,不過我們到是在火車站下的誠品、唱片行逛了好一會兒,解決了另外兩位同學的生日禮物,還有要用交換的禮物,花錢啊……
  接下來,除了回家,其它的就又是其它的事了。


飛鳥200511163.01.19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n9900&aid=103336

 回應文章

逃跑的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來ㄚ
2005/11/19 21:43

上線ㄚ



飛鳥‧盜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5/11/18 20:51

你要的話自己找我拿吧

我貼上去的照片都是照時間排的

不想一張張改= =|||


逃跑的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重點勒
2005/11/18 17:05

尾巴QQ的勒

沒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