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軍公仔之戲外戲番外篇
2019/08/14 21:28:55瀏覽363|回應0|推薦0

2015國防展幕後花絮~之~想像創意無極限、歪樓歪到不知到哪去奸笑得意

我:

【KUSO搞笑版】
空軍:醒醒!醒醒啊!(賣力搖)
陸軍:... ...(被搖到快吐了)
海軍:你很遜ㄝ~我來啦!(挪)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版】
空軍: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齁(邪惡的笑)
陸軍:我..我..我們家大業大,沒在怕的啦!
海軍:快!趁現在沒人!記得連同我的份~
【乞丐少爺流氓比拼版】
空軍:輸人不輸陣!我們少爺也不是省油的燈
陸軍:我們滿山遍野跑的乞丐可是有練過的
海軍:什麼話!太不把我們流氓海盜放眼裡了
翊隻喵:看圖說故事遊戲開始!!
我:來來來!你來你來(招手)(因為很八點檔,所以講三次)
翊隻喵:三個版本都超有戲啊啊啊啊啊!!!!
我:該你了該你了,趕快使出看家本領(眨眼)
翊隻喵:
【人才招募版】
空軍:為什麼?為什麼要跟我搶考生搶業績!
陸軍:我我我,因為我們單位跟小七一樣多!
海軍:我沒差,反正加給多錢就多,一定拐得到人XDDDD
我:哈哈~算你狠!這個梗超棒!不愧是...um...講得太貼切了!
翊隻喵:
【電影拍攝版】
空軍:為什麼?為什麼以陸軍為題材的電影這麼多!
陸軍:因為陸軍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就可以了啊!
海軍:好啦,至少你空軍還有〝想飛〞,我們勒?拍〝想吐〞好了啦!
我:哈哈~來賓請掌聲鼓勵!一針見血句句到位!毒到心坎裡XD
翊隻喵:海軍夠狠吧XDDDD
我:
形容〝頭上兩根草,滿山遍野跑〞的陸軍→超狠! 
海軍嘛→太中肯了!肯定無誤!
甘拜下風了我~超厲害的你!果然有練過!
翊隻喵:
〝海軍認證專業招募員〞不是叫假的歐XDDDDDD
你也很厲害呀!一連想了三的版本~~~
我:你根本就是吃這行飯的好人材,不只專業還〝超級〞
翊隻喵:過獎了,哈哈
我:呵呵~我是腦袋不得閒,專想這些有的沒的XD
翊隻喵:那更好!!!聘你為招募文宣企劃!!!!正經文言搞笑八股通通來~~~XDDDD
【蘇迪勒救災版】
空軍:老陸老陸醒一醒!老陸老陸醒一醒!
陸軍:救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海軍:欸,又有颱風要來了,我先回去做防颱靠泊了~~
我:
招募文宣企劃~這個讚!我當台下幕僚的山寨版專員XD
哈哈~你真是太有材了!超有畫面的,怎可以那麼真實啦!
翊隻喵:剛剛靈光乍現,趕快Key下來~~
我:吧特你確定這個可以當招募文宣用ㄇ?XD
翊隻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貼紙→ 〔僅供閒聊模式使用〕
【深夜斷背版】(未滿18不宜)
空軍:海葛格!你看陸底迪有人魚線和子彈肌~~!
陸軍:海葛格救命呀~人家害羞~
海軍:真的嗎?我要看我要看~~
(怎麼瞬間覺得腐腐Der~~?
完了~~我完了~~~~
我:
哈哈~有跟得上潮流喔!勁爆超猛版都出現了XD
你要出名了,um...確定!CC
翊隻喵:
別別別,拜託別讓我出名~~
我怕跟張吉吟一樣我會受不了XDDDD
會不會明天早上起床這一篇已經在蘋果日報上了??
我:老闆+保哥+輔A:來來來!你來你來!我們須要溝通一下
翊隻喵:尖叫尷尬
我:各大報頭條版+各大台跑馬燈+各單位佈告欄XD
翊隻喵:NOOOOOOOOOOOOOO~~~~~
我:三軍儀隊寶寶(齊口同聲):就是你了(指)我們的最佳代言人,非你莫屬!
翊隻喵:我又想到了……
【三軍寶寶晚安版】
李四端:陸陸晚安~(為什麼是李四端?
陸軍:晚安~ZzZzZz~
李四端:海海晚安~
海軍:晚安~ZzZzZz~
李四端:空空晚安~
空軍:……(os:還好不是台語……
我:這時還要配上費玉清的...再道一聲晚~安~
翊隻喵:可是空空不想晚安~~XDDDD
我:空:我明明就很帥,被這麼一叫都辣擦了,我不要睡啦~心情不美麗(在地上翻滾ing)
翊隻喵:哈哈哈哈哈,不然換一個,叫「啊空欸」!!(逃
我:你會被空軍的扁(um~)須要先幫你烙人來ㄇ?XD
翊隻喵:不用,我已經二纜解離,出Alfa點了,哈哈哈哈哈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