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下來為什麼也會變這樣
2009/10/22 16:25:57瀏覽281|回應1|推薦2

將心比心?!

你有告訴我什麼嗎?

你要我拿什麼比?

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你要我怎麼知道你手機不能用

我又不是神仙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嘛~

只要不順你意

你不開心

話都可以說得很難聽

夠了~

你要怎樣說都隨你

是我笨

是我不懂你

你說的都對

我的友情都是屁

你的最高尚

你開心就好

魁儡是誰還不知道勒

如果你覺得是你

放心好了

你大可不必再理我

還有一件事從今爾後你也可以放一千一萬個心了

不會再聽到你害我怎樣怎樣

因為我再也不會提到你

你的立場一直都沒變過?!

很抱歉~我不知道是我太蠢還是怎樣

我根本不曉的你的立場是什麼

不過這點你也不用再費心解釋了

我相信從今爾後也沒這必要懂了

很抱歉讓你感到這麼的累

你放心好了

以後你我是陌生人

再也不需要你費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orever&aid=3427400

 回應文章

Monkeykid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被你解讀成這樣= =
2009/10/22 19:42
我是說你把我很認真看待的友情當作是屁
不是說我的高不高尚
還有我並沒有生氣
我沒有那麼容易生氣
我也沒有怪你...!我是怪我自己太沒本事...連處理那麼簡單的事都弄不好...
我只是不懂你現在到底是要我怎麼做
什麼都不做也不是
回了你的文也會被你解釋成我有多的看不起別人
現在是怎麼樣??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糟?
明明就可以很簡單處理的事情幹嘛要弄得那麼糟
我沒有說你不懂我
是我說話拐彎抹角
大家都有忙的時候
多一點時間和空間靜一靜有什麼不好嗎?
星期五晚上通電話...這樣行嗎?
還是你要打工?你周末找時間打給我吧!!!


懂的享受人生的人是快樂的
eternity(flyforever) 於 2009-10-23 01:03 回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可以弄成這樣

星期五我要上班

這禮拜六休假

禮拜六打給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