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你無關
2010/01/16 22:52:39瀏覽264|回應0|推薦3

因為我沒任何立場說這些話...

早在拒絕的那一刻起...你是"大家的開心果"不只屬於我

從以前到現在總會覺得某些人占有慾真的很強很強

一直以來都覺得那樣讓對方很不舒服

卻從未發現原來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不曉得自己是本來就這樣

還是因為你們間接造就這樣的我

不過思考了一下

應該是我有那樣的特質只是沒被人激發吧 !

也許我不是什麼好朋友

真的覺得自己很糟

老是愛跟你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氣

明知道你就是這樣

你只是做一些普通人都會做的事

我就會生氣

現在才發現...

我只是一直沒勇氣接受事實

接受你不再以我為重的事實

我真的很幼稚吧 ?!

我發誓...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了妳掉眼淚

真的是...最後一次(如果我們還有一點點默契...你會知道我做了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orever&aid=369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