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紅
2010/06/18 00:55:06瀏覽226|回應0|推薦0

一直想要紀錄~卻不知道從何下手~

想一下要從哪裡說...就從珠珠開我們玩笑~開始

我們之間有過的相同經歷~那是緣分嗎??

再來就是他遞手機號碼給我~~我沒有勇氣打啦!!!!處女座很 ㄍㄧㄣ好不好!!!

想了一個晚上~就傳簡訊告訴他我的名字和電話還有msn~<見過很多次就是不知道名字>

沒回~還是沒回~假裝不在乎~還是一直看手機~~而且他竟然一個禮拜沒來~

哼~不甩他啦!!還是很孬傳簡訊問他~還好他有回~電腦壞掉加上不用msn~好吧~原諒他^^

再見他~他說下週要回老家<我心想端午吧!!>

他說有空打給他<為什麼不是他打給我!!人家是女生耶!!!二百五!!小悶氣>

還是很孬傳訊給他<上班偷偷傳^_^>知道他和姐姐搭高鐵回老家~~處理父親的百日.

和他傳了一下~隨便聊聊~~

接著端午到了~然後過了~<中間把罐頭簡訊送出~祝賀大家端午快樂!!!>

本來想過一週想沉澱一下~結果今天

他竟然來了耶!!!而且帶媽媽和姐姐來吃飯~~他竟然說帶媽媽來見我!!!!<玩笑開大摟!!!>

沒想到他會為罐頭簡訊沒回我向我道歉~<我心噓中>

走的時候~他竟然當他媽媽面前說~我休假要帶我出去玩耶!!!害羞~~

臉紅指數破表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blue913&aid=4139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