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心分手 粵語版
2010/06/28 08:03:30瀏覽383|回應0|推薦0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或者該反省 不應該說話 被放棄是我 最終應得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給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赴過湯 蹈過火 為何畏懼被救助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我哭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男)為何借助這首歌 為怨恨而怨恨 問你怎會原諒我

(女)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別放手 為何突然避開我 赴過湯 蹈過火 為何畏懼被救助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借助這首歌 為怨恨而怨恨 問你怎會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甚麼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時時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怨恨 問你怎會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blue913&aid=417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