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2006/07/11 02:30:43瀏覽186|回應0|推薦3

泡著淹肩的溫水..我想著剛剛那場惡夢...

依稀記得 在黑暗裡走著...過沒多久眼前出現小小的亮光

是一點一點 是五顏六色   光源是由地面亮起...

接著走近些  一個黑影擋住了部分亮光  使得光彩的輪廓無法達到完美

看清楚黑影  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我很高興的飛奔到他的所在  這才發現...他身處在一個懸崖上面

而那些光點 則是構成一個美輪美奐的大城市

我停下了腳步  慢慢的 往懸崖靠近 直到我再也無法往前跨任何一步

我開始放聲大哭  原來 懼高症不管在現實還是在夢裡 都存在著

醒的時候  枕邊還濕濕的  眼角的淚還有

起了身 不驚動房內的另外一人  在浴缸裡補充流失的水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blue913&aid=34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