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度愉悅!!!
2007/05/18 17:56:45瀏覽213|回應0|推薦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高興^^

我進入複賽了!!!!!!!!!!!!!

今天

放學後去社團看成績

剛認識不久的女生馬上擁抱著我

對著我說

"我們兩個都進去了!!"

我愣了一會

什麼都沒說

還搞不懂發生了什麼是

當吉他手阿錄

對著我說

"妳要改歌嗎!?"

我才回了神

我進複賽了

我進了

我真的好高興!!!!!!!!!!!!!

妳(你)們能夠分享到我的喜悅嗎!!!!???

我真的很開心

以前,我總只是看著別人為了自己想做的事而努力

現在

今天的我

為了這件想做的事而努力

我很高興

我終於做了我從來不敢做的事

我做到了

我很高興

等我

等我

等我抱著名次回來跟大家分享

我一定會得名的

因為

我靠夢想更進一步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826&aid=96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