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女孩 / 賞陳美瓊(非非玉)畫展【畫布‧靈‧觸動】
2012/08/28 13:57:36瀏覽492|回應0|推薦60

引用非非玉畫作話畫:生氣的女孩(請連結觀賞畫作)

    

 藍色女孩           

  

 

腦海滿是鮮明的創傷

眼神透露對與錯的疑惑

臉頰還閃著淚光

藍色女孩委屈地將傷痛

壓抑成隱密的

憂鬱的

漩渦

    

  

凌嫣 / 2012.8.20.


在非非玉【畫布觸動】的畫展中,對這幅『藍色女孩』最有感覺。

女孩的皮膚呈現藍色顯示整個情緒處在憂傷之中,鮮明的髮色像是氣得頭上要冒火了,眼珠非常特別的是~一邊是O,一邊是X,彷彿對於"是"與"非"有著疑惑。

而下巴的線條與嘴是一樣橘色的線條,使我看這幅畫時,除了覺得有委屈嘟著嘴的感覺之外,還有種生氣想要張著嘴大喊大叫的感覺。

裙子的圖紋像是一個個想上升的漩渦,用色的感覺是神祕的,像藏著憂鬱的心事想要訴說,但被雙手壓了下來...

賞畫回家後,回頭找這幅畫相對的文~生氣的女孩,更感覺非非玉把這生氣的小女孩畫得真好真傳神!

     

2012.8.28.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ating99&aid=673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