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簪情之記憶回溯及番外篇
2015/06/15 16:32:15瀏覽737|回應1|推薦90

 

引用文章簪情(2012.1.29)

~ 記憶回溯 ~

龍女端坐鏡前,想起昨夜的夢裡,天帝交付了一個使命,說是降龍需要經歷一個考驗...不由得心中嘆道:天帝竟然要我去誘惑降龍,這是在考驗我還是考驗降龍啊!!

想著想著,降龍羅漢已出現在龍女身後,說道:龍女,妳在人間玩了五百年,該隨我回去了吧。

龍女轉向降龍,起身說:謝謝你每次在我危難時,總是出手相助。

降龍微微一笑,伸出手說:恩,走吧。

龍女一手讓降龍握著,一手卻放在降龍胸口,笑問:你整整盯了我五百年,究竟...有沒有對我動過心啊?

降龍不語,只是望著龍女微笑,龍女一直都知道答案。

龍女靠近降龍,感覺到降龍呼吸的熱氣,霎時,一股燥熱瀰漫全身,口中呼出的氣息,也如火般灼熱起來,龍女想勾住降龍脖子,在他耳邊輕輕呵氣...接下來會如何呢?龍女竟不敢再想,強壓著將降龍緊緊擁抱的念頭,擔心這一抱,降龍就此破了戒。

降龍似乎知道龍女在克制甚麼,握著的手更緊了...

龍女決定取下髮簪,用力刺向自己的心窩。

降龍抱住倒下的龍女驚問:妳為何這麼做?

龍女微笑說:我好像...愛上你了,我不能害你...

降龍拿起髮簪,對闔上雙眼的龍女說道:我會為妳將髮簪插上... 


~番外篇~

這日龍女在街頭賣藝,忽然有十名壯漢圍了過來,其他人見狀紛紛走避。

其中一名壯漢語帶挑釁地說:姑娘好身手喔,來跟大爺比劃一下如何啊?輸了,要跟我們走喔!

龍女皺了皺眉,心想一下來了十個不知死活的傢伙,雖有勝算,但大庭廣眾下顯露真功夫,以後恐怕很難低調在江湖行走,要是降龍在就好了...

正想著降龍,降龍就出現了,對壯漢大喝:十個人聯手欺負一個女子嗎?算甚麼英雄好漢!

龍女開心的說:真高興看到你,快用降龍十八掌教訓他們!

十名壯漢聽到降龍十八掌大驚失色,想要退後,但已太遲。

只聽見"啪...."十聲,每個人都被降龍賞了一巴掌。

其中一人驚呼:好痛...好快的身手!

另一個人說: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降龍十巴掌?

又一個人說:太厲害了,果然名不虛傳!

幾個人同聲說:兄弟們,快退!

見壯漢跑走,龍女笑彎了腰:哈哈,降龍十巴掌的威力真是驚人啊!

降龍問:龍女,妳玩夠了沒?快隨我回去吧。

龍女搖搖頭,耍賴的說:我要玩足五百年,才  回  去。

 

 

凌嫣 / 2015.6.10.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ating99&aid=24490313

 回應文章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3 10:01
妙哇!
凌嫣(floating99) 於 2015-06-24 10: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