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ick 的辛苦採訪參觀 我可以深刻體會 !
2010/12/19 23:35:52瀏覽179|回應1|推薦2

看了 Vick 的花博感言

真是於我心有戚戚焉

特派夥伴們也陸續聲援 !

您真是太辛苦了

還要身兼保母

充當坐騎 !!

兼負導覽 ~

來三次真的實屬不易 ~

新竹的吳先生

也是我遇過數次的夥伴

他的高鐵費用的確不便宜 !!

希望夥伴們有空還能來參訪

兩個星期爭艷館都會有新的內容

活動也都有變化更新

希望想參觀的人

都能順利走訪

客服人群及種種困難

順利領到預約券

進入五大展館

達成故事中的夢想

養生外又能體驗到真相

順便一睹名人的丰采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91kg&aid=4713079

 回應文章

v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聽說您是第一名啦!
2010/12/20 09:20

Jack,

聽說有人用小弟的名字發了一篇文章,真是不好意思!!

相信所有的伙伴們,也都早就是花博最好的導遊了。話說上個月,我還負責帶回了三十份地圖,分送給兩家不同的公司(也就是小弟和老婆大人的公司),因為大家都說官網的地圖印下來也看不清楚…昨天從高雄回來,又義務的帶了十份義大遊樂世界的地圖…踩線團真累啊!!

小弟的參觀的時段排到明年二月,所以…這段期間就好好欣賞其他伙伴的報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