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閉幕現場直擊報導 !
2011/04/25 23:27:44瀏覽307|回應0|推薦1

為期近半年的花博,於本日劃下句點 ! 許多民眾紛紛選擇今天入園, 見證紀錄歷史性的時刻 !

舞蝶館下午邀請到許多 VIP 貴賓,及媒體參訪,由於現場管制,有正式核發的媒體證件記者可優先進入,臨時證洽公的則受到阻礙 ! 因而有些媒體雖然很早就到現場,卻無法順利進入,反倒是一堆不常見的,此時紛紛出籠,希望他們順利入場後,能帶給大家即時的新資訊,畢竟這些人是經由單位過濾的 ! 火鳥網的記者就急切的表示今天一定要完成使命 ! 不知特派夥伴是否有順利入內採訪呢 ?

場外的遊行隊伍吸引到許多人的目光,佳佳園區到大佳東的100多家攤商,也吸引了許多民眾 !
行動巨蛋四點多就有民眾排隊入場 ! 夜間施放的煙火吸引了許多民眾圍觀,疏散時民眾相當擁擠,感到人擠人動彈不得,工作人員則不時宣導引導動線疏散 ! 光是煙火施放完,到順利搭車回圓山,就整整花了一個鐘頭的時間 ! 原先想走花之隧道,也因人潮擁擠,而改為搭園內線,車上的駕駛非常的風趣幽默,接連講了兩個笑話,讓民眾感到相當開心,還要求合影留念呢 !

花博的成功,有著許多人的無私付出,大家要感謝志工及義記的服務及報導,相信這些報導服務,對於民眾都有著實質的幫助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91kg&aid=5136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