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天的水陸兩用車 ~
2010/12/19 22:43:18瀏覽118|回應0|推薦1

話說上次看到 某特優特派

我採訪中的不時遇到的 " 夥伴 ? "

應該說我是他的夥伴 ~

( 詳情如何 待下回分曉 ~ )

爆了一則獨家的水路兩用車

心中對這台車充滿了好奇

加上乘坐要錢

對於我這長期失業者而言

真是一大負擔 !

所以下定決心

想好好的一窺究竟 !

看是否能得償所願 ~

有別於第一名的晴天採訪

我是在天候不佳的情況下

冒著風雨

穿著 (雨鞋)

ps : 這是採訪以來 穿壞的第三雙鞋了 ~

真希望能開源

第一件事就是買雙耐操的舒適鞋子 ~

慘的是雙腳在那浸水的鞋中浸泡整天

我到了現場

果不其然

與我想的情況一樣

靠著靈犬萊西的鼻子

我很快的發現了兩用車的蹤跡

接下來 .....

我想有經驗的各位

應該就知道後續情況了  ~

要採訪到 " 獨家 "

要犧牲許多

能人所不能

在此也為當天在場的記者們

致上崇高的敬意 !!

得償所願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91kg&aid=471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