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晚人潮依舊 熱絡踴躍 ~
2010/12/15 00:18:37瀏覽185|回應0|推薦3

白天參觀採訪時

人潮相當擁擠 ~

守規定的我

又遇到換證的問題

提早半小時竟然還無法抵達

為了等新聞中心現場確認

搞的好像被通緝的罪犯一樣 !

以致故事館的採訪又延誤了

幸運ㄦ十分鐘左右就產生了

為了入園還排隊老半天

真的是讓人感到掃興 !

現在要參觀展館

都得等人少時

動線才暢通

避免推擠碰撞產生 ~

爭艷館 A區 目前是耶誕主題

工作人員應景戴上耶誕帽

電子媒體也利用晚間進行拍攝 ~

現在我最希望得到的

就是五大展館的

免排隊預約券全期間通行VIP證

才能順利進入觀看採訪 ~

我非常不喜歡人擠人被碰撞推擠

尤其是有些故意撞我機器的

真的太超過 .....

閉館前進入爭艷館

人潮依然不少

動線沒有很順暢

拍攝一樣會有閑雜人入鏡 ~

但總比天量時好些 !

大佳已有些時日沒去了

詢問志工佳佳廣場

問了好幾位都不清楚

最後還是行動巨蛋的工作人員

算是熟識的朋友告知

( 在此感謝他的協助 , 使我得以順利入場紀錄 )

我才大略知道位置

也欣賞了樂團精采演出

觀眾安可叫好聲不斷 ~

許多看起來容易的事

如果沒親身參與

總認為很輕鬆

若置身其中

應可了解甘苦滋味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91kg&aid=469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