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來不易的資格 , 請特派們格外珍惜自律 ~
2010/12/13 23:46:37瀏覽159|回應0|推薦1

花博是國際盛事

為了參予此項活動

曾向幾家公民記者平台詢問 ~

聯合肯提供機會給我們

讓我們能夠參與

身為特派的我們

應該好好的遵守遊戲規則 !

我非常不喜歡所謂的 " 連坐法 "

因為別人闖禍

而誅連九族 ~

竟然有人異想天開

想把一家子都帶進去

未免也太誇張了 !

好不容易才不用換證

實行兩天

證件竟然不能用了 ~

坦白說

花博營運至今

我算是花博的常客

也充分觀賞

拍攝記錄

每次進出

我都遵照規定

換證入園

有遇到我的小 k

就知道我的情況  ~

配合換證雖不方便

但這是規定

配合遵守是應該的 ~

刷卡也沒什麼不妥 !

當然如果有更好的機制

對於進出當然會更方便

我覺得進入

真的比全期票還不便 !

採訪拍攝因此錯過很多次 ~

花博有很多東西

我還沒看到

走馬看花只能看到大概

談不上深入 ~

很多表演很精采

我好希望能順利觀賞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91kg&aid=469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