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佳戶外舞台 ~ 以及拍攝心得 !
2010/12/08 21:45:55瀏覽151|回應0|推薦1

聽說有新的展演空間

有鑑於上次美術館要搭個園內線接駁車到新生

提早半小時

竟然光等車就花了15分鐘沒半班

走路老早就到了

所以后來只得走路

經過花之隧道

趕到花夢廣場

還是那戶外園區看表演 ?

一個月下來

走壞了兩三雙鞋

鏡頭也壞了

老是出狀況

常給我秀朵

來個 err01

真是 ............

更妙的是

上次 小 k 跟我說

一萬元還不購買無線麥

不過跟我預測的一樣

他果真是得主 

相形之下

我搞了半天

竟然還闖不出名堂來

有時我想

如同小 k 說的

做的是影音

拿個相機出去

又拍又錄的

有時還客串拿個麥

其他人還以為我是來亂的

或是搶飯碗

那可就不妙了 ~

不過透過這麼多實際的經驗

要領訣竅都可以掌握了 ~

有機會經費

倒是想將設備升級

拿個半吊子的設備

雖說拍的東西還可以

但在一般人的感官中

不論結果如何

專業似乎就是少了些

像是拿個 5D mark II 的

開個連拍連閃

感覺好像很專業

其實是從一堆中選個一張好的 ~

相形之下

一張張的構圖

看好後單張拍

不傷快門閃燈的方式

所得到的結果

同樣呈現出來

熟優孰劣也就不是那麼容易分辨了 !

器材是自己的

技術也是需要改善加強的

除非必要

我還寧願看好後再拍 ~

常看一堆人連拍連閃

我想那 580 ex II 的閃燈 以及 NB800 NB900

耐操及回電

應該是有反映在價格上了 ~

有些離題 ?

由於接駁車太久

所以通常都是 11 路

步行走訪到新生

至於大佳

只能搭接駁車

加上寒流

所以目前我放棄

沒去了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91kg&aid=4678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