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此的拍攝 或許我是第一個 ?
2010/11/26 22:47:31瀏覽136|回應0|推薦0

今天拍完美術館活動 , 緊接著去拍高更 , 由於時間緊迫 , 高更作品只有簡單晃了一下

, 就去拍楊淑君了 ~

現場圍滿一堆群眾 , 幸好接待人員看到 , 簽名後開道引導入場 ~ 我又遇到兩位特派夥伴 , 聊沒幾句就開拍了 , k 先生又遇到收音的問題 , 於是我這回除了充當電子平面文字

又得來個 "跪算盤" 文武採訪 , 也就是跪著一手拿麥 , 一手拿相機錄影 , 兩隻手要維持穩定還真辛苦 , 兩手得舉高伸的直直的, 還得顧及畫面相機穩定 ! 長官的話不是兩三下就 end  , 加上多家連訪 , 感覺真像是被跪算盤舉水桶 ~ 有些像是被 " 家法伺候 " 下次看看 k 先生的作品 , 收音是否清晰 ,  這可是駛出看家本領 , 將 麥 擠掉電子媒體收音的成果歐 !

我下次還是改當個 "拿麥的文字" 有位子休息 , 聯訪時再拿麥好了 ~

不知誰願意頂替我的位子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91kg&aid=463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