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謹的花博 竟有假證件假記者的出現 ~
2010/11/22 22:26:45瀏覽173|回應0|推薦0

由於換證老是遇到困難

數次影響拍攝進入

警衛對聯合提供的這張記者証

有著許多的存疑

不是表示 " 沒看過 " " 太簡陋如同自行印製 "

還說 " 這是你自己印的嗎 ? "

真叫我哭笑不得

每次進出不同哨口

這種情況就會重複發生

也得提早抵達

以供保全哨口與新聞中心確認聯繫

方能換證入場 ~

最近在環宇庭園

夢想館外換證時

保全人員對證件感到質疑

要求我將證件取下

供他無線電聯確認

由於這情況已經是 第 N 次

我已經習以為常

便將證件拿給他仔細觀看確認

這張證件的最大問題

就是印製上

像是一般印刷品

不像一般證件

是壓克力 塑膠材質

所以每次都要在三確認

警衛還說

有許多人會自行印製花博證件

由於我沒看過那些證

所以無法體會那些人的心態 ~

不過記者會時

流行館會有名模走秀

常看到些跑娛樂線的

像是壹週刊

除了 " 記者 "

還會有 "布洛克" "電子報記者"

不知用什麼辦法

混進場內

拍名模

跟名模聊天打屁

贈品領了就閃人

其他記者會一概不見人影 !

更別說是表演或公益相關了 !

這些個記者的出現

真是讓國際性的花博

增添了不少 "色彩"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91kg&aid=462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