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展拍攝記錄心得 ~
2010/11/08 20:13:37瀏覽179|回應0|推薦3

照片受限於等級空間

無法上傳

還請到我的個人部落格觀賞 ~

總算取得旅展記者証

使我得以順利進出

免除吃閉門羹

及繞一大圈的狀況 !

證件非常難辦

通常都要用名片換取入場資格

進出一次就得重新來過

除非進入後就不出去了

所以我格外感謝珍惜 !

許多媒體拿到證後

並無法充分發揮

這是非常可惜的 !

展館四天都是人擠人

我到 C 區 紀錄拍攝時

掛記者証還是被名眾推擠

甚至連避開人群坐在地下拍攝時

還說我擋住拍攝

真是讓我無言

我可得交差生活啊 !

這讓我了解到記者會清場淨空

以及紅線管制的必要性

當然有了媒體記者証

行事要格外謹慎

因為這關係的層面廣泛

需要自律

很開心能欣賞到舞台的精采演出表演

也認識了些新的記者朋友 !

還與幾間店家交流互動

這些經驗都很寶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91kg&aid=4579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