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區開放的花博 ~
2010/10/25 19:39:59瀏覽154|回應0|推薦1

人數比以往增加許多 !

光從展館外的排隊情況就可得知 ~

搭接駁車時

差點就進不去 ~

民眾反映

試營運期間人潮眾多

排隊仍然需要等待許久 ~

就在我前往用餐時

看到許多團體集合入場

特派員的 kiyoso 竟然也跟團出訪 ~

交換了些心得

便用餐去了 !

我的閃燈出狀況了

特地花時間送原廠 !

這邊也要提醒各位

沒有公司提供出機的夥伴同好們

經濟能力允許

最好是有備用器材

以免突發狀況發生 !

至於我

長期失業

是個 Soho 特約攝影

專長是拍照

只有到處尋找機會

將現有的器材發揮拍攝

看看是否能有 Case 上門了 !

園區內的飲食

費用對我來說還真是 expensive ~

下次得自備食物了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91kg&aid=453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