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盼您身體健康
2013/01/26 23:03:20瀏覽949|回應1|推薦27

親愛的母親大人:

昨日和前日,連著兩日,摔了兩次,您年事己高,經不起摔倒,真的是會把身子摔壞。

前日晚上回家知道您在外面摔了,馬上扳起臉孔,罵起您來,著實是擔心緊張您來著。

雖說您已自行坐計程車急診去,照了片子,醫生也說暫無大礙,我還是生氣。

因為您有骨質疏鬆,加上年紀及關節退化,之前總是再三交待,少出門為妙,況且您需要的任何東西均由我全數買回,應無必要再出門。

您卻回答,怕近日變天,想要把握曬太陽的機會。況且檢查的結果是沒有問題。

唉,您可明白我的心,我是怕有個萬一,應該能避免就避免跌倒的機率,而不是跌倒後,再慶幸沒有發生事情。

前天擔心了一日,但是昨日擦著您吐的穢物,我心中非常祈望不會是腦震盪。然後我又再次望著您手上新的傷口,那不小的洞,可真是令人怵目。於是邊擦藥又忍不住想要念您,叫我情何以堪。我如此小心,為何您還是離逃摔倒的事故。

今日,妹妹帶您回診,醫生說您精神尚可,這幾日可以再注意注意,我想我應該可以暫時放下心中的石頭。

                                                                                     心疼您的女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258294

 回應文章

Kaval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櫻
2013/01/27 10:02

fllf(fllf) 於 2013-01-29 00:01 回覆:
謝謝您送來美麗的花,心情舒坦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