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產後塑身衣彌補姑嫂之情
2021/02/23 13:22:04瀏覽20|回應0|推薦0

我大嫂生三寶了!!!覺得她好厲害喔,竟然可以生三個,如果是我的話一個就極限了。但大概是因為她生三個的關係吧,產後胖了10公斤!這是正常的嗎?她是不是該買一件產後塑身衣了?其是我跟我嫂嫂的感情沒有很好,因為我跟我哥關係也不好…絕對不是因為我難搞,而是我哥個性太奇耙了~因為醬子我跟我哥也沒什麼互動,醬子想想大嫂其實是我的救星囉~因為婚後他們就搬出去了,不用住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 但大概是因為嫂嫂為我們家生三個孫子的關係,因為我要當姑姑了,所以會覺得對大嫂好也是對姪子好的一種(大家能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嗎哈哈) 想說乾脆我買件產後塑身衣給我大嫂,彌補一點這兩年的缺乏互動(沒錯我就是想用東西來彌補)而且不得不說,她的小腹真的多了三層的感覺,我現在終於能理解何謂肚子有三層肉的意思了,幸好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威~~) 身為行動派的我,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價格的range也差太多,請各位大大推薦給小女高cp值的產後塑身衣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ky19910422&aid=15674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