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詐騙
2008/02/19 13:14:38瀏覽1842|回應8|推薦3

剛剛回家發現家裡多了一個鳥東西裝在我家瓦斯爐上,
是我媽下午跟人家聽什麼防災講習,
還花了4000買了一個叫什麼『平安屋防震瓦斯安全器』的。
我馬上上網去查,才發現一堆受害者。
還好我家是裝第一個,人還沒跑,還在裝別家的,還是強行進入安裝。

我馬上要求他退貨加上作勢要打電話報警才退錢。
中南部的小心了,這家叫震安科技有限公司的,會先說他們是政府派來的,
然後開一個防震防災的講習,接再就亮出商品說有多好用,
再接下來就是進入家裡說是要幫忙查看瓦斯安不安全,然後不管你要還是不要,
都會強迫或是半強迫式的安裝上去,然後叫你要簽訂購單收你4000左右不等的金額。
聽網上受害者說這還沒完,接下來還會有人再打電話來要收你剩下的金額3900左右。
也就是一整組要7900。
還好今天我回家回的早,要不然4000就要白白送人家了。
各位洪友們也請小心一點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1627888

 回應文章

chuchu
震安科技(賣防震器的)小心有詐
2009/07/05 10:39
我也差點被騙,現在已騙到楊梅及新屋一帶了,請大家注意這家震安科技公司,都是半強迫式的推銷瓦斯防震器,如你不裝態度就變的不好,小心為上策~~~~

vickey
你是真的受害者ㄇ
2009/05/26 22:51
她是好朋友的媽媽 我们都叫她吳媽媽,因為晚上家裡發生火災......吳媽媽從此絕不會在晚上睡覺 很心疼 據朋友說 如果早一些買他們的產品 狀況應該不會是這樣的 所以ㄋ 千金難買早知道

.
.
2008/07/08 23:31
請大家再傳出去
我們從被騙到告消基會到它退錢幾乎快半了月了
到最後家裡的人也想說算了
可是消基會的人打來說
他們會幫忙處理
說不能就這樣算了
於是就請消基會的人再繼續打給震安科技
今天他們終於來退八千了
請告訴你們的家人朋友
千萬不要就這樣算了
記得一定要在7天內發存證信函(到郵局)
然後寄給消基會和震安科技
如果他們遲遲不來退錢
就繼續打給消基會讓消基會的人打給他們
因為消基會的人說
太多人去告他們了
所以他們現在已經麻痺
一定要請消基會的人打才有用
記得記得!!!!!!!

小優
傻孩子
2008/06/20 12:41

其實聽你們說我覺得滿好笑的..像我家也有愈到他們來推銷..

現在這個社會 真的就黑紙白字.今天 你自己簽下去的 你說震安騙你.

震安的人有拿著刀子駕在你的脖子上叫你簽名嗎..

簽下去 就代表同意了 ..你要說他門詐騙 就真的說不過去..

就比如你在路上 路人跟你借錢座車 你自己如果決定了要給他錢

然後事後再來說他詐騙搶劫嗎..

其實社會上真的許多行銷手法很惡劣..

但是 真的 要怪要怪誰 怪自己沒知識不懂得保護自己吧..

要怪別人騙你 不如想辦法保護自己 乖孩子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


小笨蛋
被騙了
2008/06/19 23:53

這樣就會退錢ㄇ?我老公知道的會依定會打死我


小哲
我知道如何拿回震安科技騙你的錢了.今天中午震安科技的人員來我家退費了.首先感恩基隆天顯宮瑞來大仁神威顯赫
2008/05/19 20:21
我知道如何拿回震安科技騙你的錢了.今天中午震安科技的人員來我家退費了.首先感恩基隆天顯宮瑞來大仁神威顯赫讓我如願退費.十分惡劣的震安科技所騙的手法我就省略了.以下是如何追回你被騙的錢:注意一定要在七天內寄存證信函給震安科技.要求他七天內來退貨.再寄一份給消基會存證.千萬不要打電話給震安科技因為它會用拖延戰術等你過了七天沒有書面的證據他就不理你了.我從頭到尾沒有打電話去他們公司只有寄兩份存證信函出去.一份寄他們公司ㄧ份寄消基會他就來退錢了.千萬記得他來退錢會硬要我們退一個就好了等於說只能拿回4000元擬打死也要退兩個拿回8000元口氣要比他們那些畜牲還要硬.不然就說我爸爸有律師的朋友.他說七日內退貨是我們的權利.不然我爸他要提起告訴之類的話嚇他存證信函上網查獲去郵局問就可以了以下是存證信函的內容茲 說 明貴 公司 於 民國 九 十七 年 五月 六 日於敝 人 家 中 安裝 之事 瓦 斯防 震 安全 系統 , 依消 費 者 保 護 法第 十 九 條規 定 , 本 人 提出 立即 退貨 要 求 ,望 貴 公司 於 收函 後七 日 內至 敝人 家 中拆 除 商品 並 恢復 原 來 之瓦 斯管 道 確保 安全 無 漏 , 並 退還 敝 人已 付 貴公 司 之新 台 幣柒 仟 玖佰 玖拾 圓整 , 如 未能 於 要求 之 日退 還敝 人 , 將依 銀 行借 款 利率 追加 償 還利 息 , 並 保 留法 律 追訴 權 !    請大家告訴大家做功德ㄜ

小哲
我知道如何拿回震安科技片你的錢了
2008/05/19 20:21
我知道如何拿回震安科技騙你的錢了.今天中午震安科技的人員來我家退費了.首先感恩基隆天顯宮瑞來大仁神威顯赫讓我如願退費.十分惡劣的震安科技所騙的手法我就省略了.以下是如何追回你被騙的錢:注意一定要在七天內寄存證信函給震安科技.要求他七天內來退貨.再寄一份給消基會存證.千萬不要打電話給震安科技因為它會用拖延戰術等你過了七天沒有書面的證據他就不理你了.我從頭到尾沒有打電話去他們公司只有寄兩份存證信函出去.一份寄他們公司ㄧ份寄消基會他就來退錢了.千萬記得他來退錢會硬要我們退一個就好了等於說只能拿回4000元擬打死也要退兩個拿回8000元口氣要比他們那些畜牲還要硬.不然就說我爸爸有律師的朋友.他說七日內退貨是我們的權利.不然我爸他要提起告訴之類的話嚇他存證信函上網查獲去郵局問就可以了以下是存證信函的內容茲 說 明貴 公司 於 民國 九 十七 年 五月 六 日於敝 人 家 中 安裝 之事 瓦 斯防 震 安全 系統 , 依消 費 者 保 護 法第 十 九 條規 定 , 本 人 提出 立即 退貨 要 求 ,望 貴 公司 於 收函 後七 日 內至 敝人 家 中拆 除 商品 並 恢復 原 來 之瓦 斯管 道 確保 安全 無 漏 , 並 退還 敝 人已 付 貴公 司 之新 台 幣柒 仟 玖佰 玖拾 圓整 , 如 未能 於 要求 之 日退 還敝 人 , 將依 銀 行借 款 利率 追加 償 還利 息 , 並 保 留法 律 追訴 權 !    請大家告訴大家做功德ㄜ

受害者!!
很受傷~
2008/05/07 11:27

從昨晚上網查詢所有相關訊息

無意間發現了您的網誌上的描述

很生氣為何會有人利用保護家人安全的心~而行詐騙強制推銷的手法!!!

虧我還念那麼多書!!!

好難過!

今天一早去郵局寄了存證信函

不知是否能夠要得回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