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鳥與魚
2009/03/17 20:16:35瀏覽1275|回應0|推薦55

飛鳥與魚

我是魚 你是飛鳥

要不是你一次失速流離 要不是我一次張望觀注

那來這一場不被看好的眷與戀

你勇敢 我宿命

你是一隻可以四處棲息的鳥 我是一尾早已沒了體溫的魚

藍的天 藍的海 難為了我和你

什麼天地啊 四季啊 晝夜啊 什麼海天一色

地獄天堂 暮鼓晨鐘 Always Together Forever Apart

睡不著的夜 醒不來的早晨 春天的花如何得知秋天的果

今天的不堪如何原諒昨日的昏盲

飛鳥如何去愛 怎麼會愛上水裡的魚 

  

欲水

風來了雨來了  他們爲甚麽都知道

我聽不到我聽不到  你說話聲音太渺小

風停了雨停了  誰在我的夢裏哭了 

我不明了我不明了

天上的人兒在笑  不想問你是否記得我是誰

手指頭冰雪溶化成眼淚 

天只給了我們半點欲水  怎麽喝都學不會

風來了雨來了  他們爲甚麽都知道 

我聽不到我聽不到  你說話聲音太渺小

不想問你是否記得我是誰  手指頭冰雪溶化成眼淚 

天只給了我們半點欲水  怎麽喝都學不會

風來了雨來了  他們爲甚麽都知道 

我聽不到我聽不到你說話聲音太渺小

   

Victor Laszlo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vepower&aid=275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