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溫陳瑞曲
2009/02/07 22:51:26瀏覽535|回應0|推薦16

相思債

我是一个独倚寒窗的女孩   红尘中谁能了解我的无奈

世事难料 两情难猜   一生等待难把一瓣心香采摘

我是一个痴心难改的女孩  问世间谁能聆听我的感慨

素弦声断泪湿香腮    一生徘徊走不出这相思的苦海  

你闯进了我的心里真情灌溉  我却为你万千感慨默默等待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心里深埋   我愿揣你在温暖的心怀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  我卻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   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

我是一个痴心难改的女孩   问世间谁能聆听我的感慨

素弦声断泪湿香腮  一生徘徊走不出这相思的苦海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 我卻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  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

今生无缘与你相亲相爱  来世我再还欠你相思情债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  我卻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  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

緣份

就算前世沒有過約定 今生我們都曾痴痴等

茫茫人海走到一起算不算緣分 何不把往事看淡在風塵

只為相遇那一個眼神 彼此敞開那一扇心門

風雨走過千山萬水依然那樣真 只因有你陪我這一程

多少旅途 多少牽掛的人 多少愛會感動這一生

只有相愛相知相依相偎的兩個人 才能相伴走過風雨旅程

多少故事 多少想念的人 多少情會牽絆這一生

只有相愛 相知相依相偎的兩個人

才能纏扶走過這一生

紛亂的秋天

又翻出你的相片   是忘也忘不了的甜

不再癡迷的雙眼   還是想看著你的臉

又打開你的留言   是續也續不上的緣

不再狂亂的心跳   還是想你在我身邊

這紛紛亂亂的秋天   是我們決定分手的時間

誰曾經不願說再見   誰以為那份愛永不會變

又是這紛紛亂亂的秋天   再想起曾經相愛的那天

還是最終說聲抱歉   想起了你說   一切都會改變

三生三世

前世~我是你桌上的蠟燭  點點紅淚是我的相思

幻想~我做你紅羅帳下的新娘  生生世世結髮如霜

前世~我是你桌上的蠟燭  點點燭光照亮你的臉龐

幻想~我做你紅羅帳下的新娘  生生世世結髮如霜

今生~我求佛

化作~一株曇花

含苞待放在你涉水的河旁

而你~卻買了遲到的船票  錯過了我最美麗的綻放...

來世~我成了一條深海的魚  獨自游在寂寞的黑暗裡

我終於明白你的陽光  再也照不到我的心房

今生~我求佛

化作~一只小船

追隨著你離去的背影

而你~卻買了遲到的船票  錯過了我最美麗的綻放...

我今生求佛   化作一株曇花    如影隨形永遠陪伴你身旁

我今生求佛   化作一株曇花    如影隨形永遠陪伴你身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vepower&aid=262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