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很重要的人
2013/02/05 22:06:53瀏覽373|回應0|推薦3

曾經很重要的事,可能變得雲淡風輕

曾經很重要的人,可能到現在也只剩下一抹笑容而已

 

今天碰到了A,昨碰到了B,大大前天碰到的C 

這三個人

都曾讓我以為,是很喜歡,很捨不得,很瘋狂的女孩

但是到了現在

只不過  就是個女孩

 

現在的女孩

也會成為不過是女孩的女孩嗎

當我在想她  當我在覺得很喜歡很喜歡的時候

當我在畫畫

當我在傷神

當我在向別人敘述

當我默默看著她

當我將事物與她有所聯想

當我覺得她對我很重要很重要的時候

當我害怕失去她的時候

 

到最後回想起來

  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回憶

 

儘管可能雲淡風輕

但我不會忘


她是我第一個覺得命中注定

她是我第一個想要走下去

她是我第一個畫素描

她是我第一個可以講心事

她是我第一個用機車載的心愛女孩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ve97&aid=7283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