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捍衛聯盟 - 因相信而真實
2012/12/12 19:58:27瀏覽913|回應0|推薦2

這其實,是一部看似非常歡樂的片,因為聖誕節嗎!

光是看這樣的題材,再看到潮到不行的聖誕老公公、帥氣到不行的復活節兔、一付死小孩卻又充滿神秘色彩的傑克凍人,我怎麼也沒想到,整部片   我會不停的又笑又哭,無法停止 (好險我是看早場的,所以只有我一個人!!!! 好處是完全不怕丟臉啊哈哈) 

整部片,五名守護者 ,每一名 都相當相當有特色,而且設定都非常的可愛討喜

(反派角色僻奇雖然有點像大力士裡的那個....(忘了是誰) 但其實你卻可以感受到他那份

孤獨,最近會有一部片叫"破壞王"嗎?想必他也可以在裡面湊一腳哈)

而在裡面我最喜歡的也最能引起共鳴的,是他

 沒錯!就是充滿神祕感孤傲又純真的死小孩!傑克凍人

幾百年來,他都不斷的在追尋,我是誰

而在這樣的過程中,他依著自己愛玩與調皮的本性,上了聖誕老公公的調皮小孩名單

盡情的製造風雪,順便破壞一下其他節慶的預訂活動(兔哥的復活節!?)

而他,有個極大的本事

歡樂!與盡情的玩耍!這正是他的無敵的大絕招

這對努力工作完成節慶的其他守護者(或者是說大人們!)來說

正是被慢慢遺忘該怎麼自然而然去達成的事情

劇情無法多說,但我絕對要強力推薦!不論是大人小孩

你們進去 百分之百能得到感動與歡樂

而最重要的! 你能得到一份"希望" 

它能挑起你對這個世界的 "相信"

那不僅是單單指任何節慶

而是你心裡的那一份"夢想" 

看完整部"捍衛聯盟" 我腦中卻浮現的是"少年Pi"的宣傳詞

-幻想因相信而真實- 

個人非常喜歡裡面的角色設定

不論是場景或者是配角(小精靈、雪怪、小牙仙子與孩子們") 

都相當有特色且可愛與充滿笑點!

最後我要說,我好喜歡傑克凍人啊!!!!哈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ve97&aid=713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