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平行的時空裡,我們都經歷了
2012/06/16 10:45:07瀏覽116|回應0|推薦2

又看了一本,關於回到過去改變了遺憾的書

小說總是那麼美好,奇蹟總會降臨在他們的身上

他們總有機會    去挽回  去改變

.

"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們最想彌補哪些過錯?

 哪些痛苦、哪些悔恨、哪些遺憾會是我們最想抹滅的?

 我們真的敢重新改寫自己的一生嘛?

 但要改成什麼模樣?去哪裡?和誰?" - 紀優穆索 /你會在嘛?

.

回顧了自己的種種

雖然短暫的20餘年好像沒有什麼重大的事情

足以讓我非想重來不可

但還是會思考

.

如果 ,當初堅持去了某所學校

如果 ,當初沒有唐突的要了MSN

如果  ,當初敞開了雙臂

如果  ,當初讓事情繼續下去

如果  ,我說到做到了某些事情

是不是  現在會有什麼樣的不同

才發現  不論當下多痛苦   時間過後回頭看  都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因為  我想不到

哪些痛苦  哪些悔恨  哪些遺憾是我最想抹滅的

.

這樣好嘛?

似乎沒有什麼好不好

儘管可能  選擇不到 想像中會更好的決定

但   在多少選擇構成出的平行時空裡

我們都經歷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ve97&aid=654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