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祕魯行前~why PERU
2010/08/06 12:28:47瀏覽608|回應2|推薦0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是秘魯?
其實 選擇權不在我 只是附議的角色罷了
祕魯有什麼好玩?
是到了計劃後期 才開始慢慢認識這個國家(一小部分)
說認識 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只知道 最有名的馬丘比丘 是必走的景點
剩下的 就隨便堂哥排


WHY PERU???
回台灣過完農曆年後
跟堂哥約定 今年他若有要出門旅遊 俺一定要跟著去
三月初開始 email來來往往
每一個信件標題至少都有三四十封的往來
直到新的標題送出 又是一個密集的回覆
剛開始是找地點 堂哥最想要去的克羅埃西亞~  因為簽證難搞 所以先淘汰(虧我還寫信去問駐LA的大使館捏)
布達佩斯跟維也納~ 我從這邊飛 超級貴 光機票就要USD1600 不划算
我想去希臘~他說要留著跟老婆去 (呿,連個人影都沒有........)
後來因為歐盟不確定免簽證的時間,所以放棄歐洲

五月了 那時候因為需要拔智慧齒 本來打算回台灣順便弄牙齒
後來在這邊找到便宜的拔牙 決定還是暑假跟著去自助
地點在墨西哥跟祕魯之間做選擇
墨西哥離SF近 機票便宜之外 到了還可以租車趴趴走 唯一考量是安全問題
"免簽證!說走就走去祕魯"的信件標題 長達54封電郵對話 確定了八月的祕魯定點旅遊
五月底 南美地震的新聞出來 我還擔心地寫信問 會不會怎樣?
哥說 怕什麼~~~台灣也常常在地震……….
就這樣 開始上網追蹤機票機位

開始是以哥從台灣買到秘魯的行程為主 TPE-LAX-LIM
我則是買國內機票到LA 然後在一起飛利馬
但這樣的票價 台灣喊到八萬 我這邊單段單段買 也沒有便宜
爬網"背包客棧" 有人建議可以分段買
決定了哥買TPE-SFO來回
我在這兒購 SFO-LIM的行程
六月2日確定有台北舊金山的機位後
六月五日馬上訂了到利馬的飛機
比起五月分追蹤的時候 貴了一百塊 (所以 還是要早點訂 咖秀)


就這樣 因為免簽證 機票合理的情況下
我跟堂哥 要出發去祕魯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who&aid=4296120

 回應文章

雲兒大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折磨~or 朝聖
2010/09/02 20:41

If you learn More information, then you maybe find More interesting...

荒涼的古蹟~對一無所知的人是折磨~對追求真理的人是朝聖...

--> [ ★秘魯_馬丘比丘(Machu Picchu)(老鷹之歌)  ]

--> [ 馬丘比丘~吳哥窟【國家地理頻道】遠古工程巡禮 ]


★又是美好的一天...開始!!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久以前
2010/08/21 20:29

作家三毛去過秘魯

寫過一些文章

我看了就很想去

那裡有印加文化古蹟

應該很好玩

免簽證是指美國還是台灣免簽證啊?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