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洋數學(1):「張卿豪」和「郝龍斌的軍方深藍體系」。【沒有人鬧?叫做張卿豪的人講了一堆謊話,用意是什麼?】
2010/03/16 17:03:08瀏覽1254|回應0|推薦0

***********************

三條魚不罵人就沒事了?想要知道一些陳年往事嗎?你們以為三條魚還搞不清楚誰和誰有關係嗎?
來聊聊數學老師張卿豪、黃開勝、吳宗珩吧。
想要讓更多人增加更多的麻煩?我無所謂!

http://blog.udn.com/tpc888/3846174?raid=3218690#rep3218690

三條魚鄭重警告郝龍斌那一堆深藍的混蛋

直接把這個叫做「張卿豪」的人和「郝龍斌的深藍體系」連結在一起,理由:
(1)根據張卿豪自己的說法,他死去的父親原本是軍方的高級將領。
(2)2004年總統大選剛過,大概是抗議選舉不公的街頭運動,張卿豪有去參加,他還在某個晚上打手機請我一起去,我回答沒興趣。
  

***********************

http://blog.udn.com/tpc888/3691904?raid=3092355#rep3092355
http://blog.udn.com/tpc888/guestbook?f_ORDER_BY=new&pno=3&md=

2010/01/21 03:22  
周縣長您好,
我有個朋友張卿豪,在台北縣永和設立補習班,最近申請立案,
據說貴教育局的承辦人員屢次刁難,證件的審核不能親自送到台北縣政府的承辦單位,
還要約時間、或是請人承辦。
不知道這是什麼狗屁規矩?
可否請周縣長查明狀況。

***********************

這位張卿豪老師可能是最近兩年和三條魚接觸最多的人,
三條魚時間很多,就讓我們運用法國社會學家傅科「知識考古學」的方法,慢慢追溯吧。在這個過程中,會掛掉多少人,三條魚無法預期,你們自己看著辦。

三條魚沒有注意過他的補習班地址,想要三條魚幫他宣傳?沒問題,我隨時都可以到台北查證!

最近這段時期和他的連絡,大概是從去年八、九月間開始,手機留存的通話記錄是2009年9月22日上午10點,不確定更早之前有沒有連絡過?

對了,就在他去年下半年第一次和我連絡之前不久,三條魚忽然心血來潮、從目前住的地方騎車往中壢方向走,意外地,在靠近中原大學宿舍的馬路旁邊,發現一家新的網咖。那家網咖,裡面服務和經營的人員多到離譜,感覺上像是一群漂白過的不良男女,三條魚最後在那家網咖和店主之類的人發生衝突,還有人找警察去。

張卿豪當時打手機找我的原因,他說自己開設的數學家教班過一陣子要立案,需要有大學本科系的畢業證書,想找我借,我想這是小事,就答應他了。

***********************

2009年10月底,他打手機告訴我,查核補習班立案的人快來了,問我什麼時候方便把畢業證書拿給他。根據手機記錄,我在2009年10月27日中午騎車到台北永和,把畢業證書當面交給他。然後,去了中正紀念堂旁邊的國家圖書館看看書。

當天大約五點回程,很奇怪,通常從台北騎車回桃園,三條魚是走新莊的省道。或許因為那天中午從桃園到永和,三條魚意外發現走板橋那邊挺快的,當天回程就心血來潮改走板橋那邊,可是,很奇怪,找不到中午北上的那條路。

騎來騎去,繞了一大圈,居然又騎回板橋。

天色暗了,路上看不清楚,騎車撞到地面上奇怪的突出物體,好像是類似分隔島之類的東西,摔了一跤,輕微的擦破皮。

當天晚上,很怪,前幾天都還睡得挺好的,忽然覺得很不舒服、睡不著。

感覺很不對勁,發簡訊告訴他那些狀況。

***********************

隔了一兩天,他又說光是畢業證書不夠,要有身份證影本,喔........我就傳真給他。

又隔幾天,他說沒辦起來,〈忘了確實的原因〉,反正,他開車到桃園把畢業證書還我,說是過一陣子再向我借。

好吧,還能怎樣呢?

新曆年前,他告訴我,承辦人員過完年會去補習班,希望我把相關的證件放在那邊備查。

我問他,承辦人員什麼時候會去?他說不清楚,我真的火大了,全世界哪個墮落的政府機關這樣辦業務的?我就回簡訊給他:承辦人員要去的時候再找我拿。然後就不理他了。

新曆年期間,天冷、下雨,再加上出了一些狀況,三條魚狠狠的關在家裡不出門,手機也沒開。後來,發現他傳了簡訊,說承辦人員要去、找不到我。

三條魚感覺很抱歉,好吧,這是我的錯。

我就主動表示,可以和他一起把相關證件送到台北縣政府去查核。他回答我,承辦人員不接受這種作法,一定只能在補習班等他們來。

三條魚真的徹底火大了,全世界哪個荒謬的政府機關這樣辦事情的?

這就是三條魚在周錫偉縣長的部落格留言的緣由。

最後,張卿豪傳簡訊告訴我:已經主動退件,不用麻煩了。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385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