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才造反,十年不成。為什麼大家容許羅文嘉暢所欲言,卻要三條魚的部落格關門?〈奇摩 2009/08/04〉
2009/07/06 22:48:39瀏覽151|回應0|推薦1

【城邦舊網址改貼】
《貞觀政要》【卷一‧政體第二‧貞觀七年】〈中〉

【本文合併奇摩文章】
原標題:秀才造反,十年不成。為什麼大家容許羅文嘉暢所欲言,卻要三條魚的部落格關門?
〈奇摩貼文時間 2009/08/04 13:03〉

 【本文合併奇摩文章】
中天新聞,哈......, 〈奇摩貼文時間 2009/08/04 13:03〉

******************************

****************************** 

〈2009/08/05/0515〉部落格,你們把它關掉吧!
不給我在網路講話,我就上街頭講話。
民進黨那些政治廢物想要撈好處?儘量撈吧!
早上,三條魚一路騎車到台北,一路在紅燈前面發表街頭演說,有沒有人看到啊?
下午,三條魚懶得講了,
不過,真怪,早上的紅綠燈特別順暢,下午反倒一直碰到紅燈。
哈哈哈,是我的錯覺嗎?
下次再來試試看。

三條魚的城邦部落格,我不在乎會怎麼樣,
先前的重要文章早就已經下載,
後來的文章大多都是在筆電寫好,然後再上傳的。

但是,

三條魚不允許別人擅自動我的東西!

http://blog.roodo.com/movement2/archives/9411559.html

秀才造反,十年不成。

羅文嘉到底想要幹什麼?
我不懂。
學院派不理你。
民進黨不理你。
國民黨不理你。
羅文嘉到底想要幹什麼?
我不懂。

三條魚的城邦部落格被停權,
有時間,請到奇摩,
我不知道誰幹的,
我也不管誰幹的,
我他媽的很不爽!

為什麼有人要三條魚的部落格關門?
因為那些人受不了了。
為什麼大家容許羅文嘉暢所欲言?
因為沒人把你們當作一回事。
三條魚只有一個人。
過去的台大學生會會長羅先生,你有幾個人?

*********************

*********************

2009/08/04 01:53  中天大戰TVBS?????? 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3fish/article?mid=1881&next=1658&l=f&fid=37

(1)TVBS那些“忽藍忽綠”姓李的變態,老是把三條魚騎在頭上。
年代的李亞蒨,就算沒有到三條魚的部落格來留言,
太多方面的特徵,都顯示她和那群人有密切的關係,
三條魚去年下半年,
就是要看她們會怎麼做?
沒想到,和三條魚過去認識的姓李的人,她也是相同的德性,
有問題不去查清楚,就直接怪到三條魚的頭上來,
過去那些姓李的人,用這種方式撈到不少的好處,
她們以為永遠都在過年嗎?

如果TVBS還會存在,李濤就一定主持2100主持到死的啦!
這還用說嗎,全台灣都是姓李的人,無處不在。

黃創夏穿著那一身白衣服,實在有夠帥的,那身白衣服比他嘴巴講的話好看多了,原來TVBS的人都是靠“衣裝”取勝的。
李濤也是靠“衣裝”取勝的,真好,隨便講幾個字,就可以穩坐TVBS新聞節目主持人的寶座!
三條魚發現大家都很喜歡白色的,55台現在的新聞女主播也是穿白色,大家都喜歡白馬王子、白雪公主吧!

周幼群好像很紅ㄟ,“周襲尾”啊,三條魚的國中、高中、大學同學周智民,不知道去那邊了?真懷念他!

(2)三條魚一直感覺有奇怪的問題存在,但是,坦白說,我不懂為什麼。
事實上,確實有民進黨的人一直在鬧,
那些廢物最擅長的本事,就是趁著國民黨的對立,在裡面煽風點火。
不過,我也始終感到不太對,
那種感覺就好像你開車在路上,
前面兩百公尺發生連環車禍,你看不到,
但是你看到你前面的車子不斷減速、甚至停下來。
直到昨天,三條魚在部落格談到「桃園同安街293號」的網咖關門歇業,
然後,三條魚的聯合部落格莫名其妙被停權,
我的直覺,這兩件事有密切的關聯。

(3)三條魚一直在罵民進黨,一方面是權宜之計,另一方面卻也沒錯。
那些廢物永遠不自己好好做事,只會在別人後面撿狗屎。
三條魚現在在桃園龍安街的一家網咖,
昨天晚上就是在這邊發現我的聯合部落格被停權,
晚上11點多要離開的時候,
就發現有個女人坐在離我不遠的位置,
在那邊看民視電台「娘家」的節目,
那個節目挺紅的,那個民進黨的蠢豬,就在那邊看起來?
三條魚走過她旁邊,發現了,當場直接開罵民進黨,
應該很多人看到吧,有沒有人跟蹤她?我不知道啦!
在這裡,附帶告訴那些民進黨的廢物,
三條魚的態度很清楚,你們再鬧,沒關係,
等著看三條魚怎麼收拾你們。

.

規則就是規則,只能就結果來衡量,
誰管你動機是什麼?
外遇就是外遇,總要牽到手才算吧,
誰管你什麼叫做精神外遇?
只有台灣佛教精神不正常的女人,
才有精神外遇這種事。

就像陳水扁A錢就是A錢,只管他口袋多了多少錢,
誰管他的動機是什麼。
別人腦袋裡面的東西也要干涉,
你們這些下三濫的女人鬧夠了沒有?
你們累不累啊?
越是靠近民進黨的女人,越是強詞奪理不要臉。

*********************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31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