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蠢蛋當道』的台灣社會。〈奇摩貼文時間 2007/10/30 15:31〉
2008/01/28 14:08:15瀏覽100|回應0|推薦0
奇摩貼文時間 2007/10/30 15:31

台灣,什麼時候已經變成一個蠢蛋當道的社會?
蠢蛋”的定義是什麼呢?
第一、半點本事也沒有。
他好像會算命?可是什麼東西也算不出來。
他好像會投資做股票?可是,他只會把股票當貨物,買進來再賣出去,其他什麼也不懂。
他好像是宗教徒?可是連宗教的慈悲為懷都不知道。
他好像會政治?可是把國家搞到亂七八糟。
他好像是大學畢業?可是連國中數學都不會。


第二、該他出場的時候,他總是裝模作樣。
不該他出場的時候,他又喜歡出來搶東搶西、搞到烏煙瘴氣。
原因是她們只在乎自己的目的,
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在乎所有身邊人的死活, 更不會在乎身邊人的感受,
對於她們來說,所有身邊的人都是工具,
以我們的總統陳水扁來說,
他連貼身侍衛的生命都不在乎,
它會在乎一個小老百姓的死活嗎?
我們看到總統對“馬鶴凌骨灰罈”的關心,遠遠超過對那個侍衛死亡的關心,
就算是裝模作樣也罷,
總該表現出感傷,
可是它連一點難過的感覺都看不到,
既然這樣,
別人為什麼要幫她們達成目的?
在台灣,這種狀況,只有它一個人嗎?

更可笑的是那個羅文嘉,
當年台大學生會的會長,領導學生爭取言論自由,
卻對一個沒心沒肝的人在效忠?


二十年前,搞台灣獨立的人是第一流的知識份子。
今天,搞台灣獨立的人是一堆蠢蛋。
台灣未來走向哪裡?
不是我們說了算,
但是把台灣弄到亂七八糟,
每個人都受害,
我對政治他媽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只是不想成為受害的一份子。
讓我們來告訴那堆蠢蛋,要成為一個國家的資格有哪些?
我認為有三個:
第一:經濟力。
絕大多數的國家都是依靠經濟力。
台灣目前的經濟力,我的評估是四十分。
第二:軍事力。
有經濟力的國家,自然就有軍事力。
但是,也有很多國家,例如非洲或中東國家,
為了維護本身的安全,傾全國之力發展軍事。
台灣目前的軍事力,我的評估是二十分。
第三:道德力。
最有名的例子就是西藏。
中國和台灣還隔了一條台灣海峽,
中國和西藏隔了什麼狗屁嗎?佛祖的神力阻止中共攻打西藏嗎?
當然都不是。
西藏今天的地位,完全依靠達賴和班禪的道德力。
台灣目前的道德力,我的評估是零分。
未來總統的當選人,我管你是豬生狗養貓帶大,
先把這些力量建立起來吧。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fishfish1967&aid=157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