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是為了沖淡想念...
2007/08/27 23:16:35瀏覽277|回應0|推薦4
今天是中原普度~
我忙碌了一整天呢!
早上老媽就交代我要和老哥去拜老爸,
我很認真的聽完拜拜的順序,到了下午終於要出發了,
結果,囉唆的阿嬤盧了很久,
一下這個不行,一下那個又不行,
小叔還來攪局,我和老哥整個火氣的上來了。
最後我決定請二伯載我去,很好!
雖然走錯一點點路,但是,還是安全到了,
最後二伯決定記清楚路線,走第二遍確定到達的了後,
才要會回家去,不過,我們回去多轉了一條路而已,
竟然就到了另一個地方去了,真是太神奇了!
回來又繼續幫忙家裏拜拜,
燒完金紙,搬完東西,苦命的我繼續要拔草,
很忙碌,不過倒是沒有一直想著她的事,
經過一天下來,我還是沒有接到她的電話或簡訊,
雖然很失落,但一天過去了,總算過去了!

聽說她前天去了墾丁,不知今天回來沒?
哈~自己像個傻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day1224&aid=1192212